「農純鄉_原淬」寶寶粥~讓寶寶吃一口就愛上的好粥(本篇得到優質文章獎啦)

2014120509:16
 

    感謝您分享原淬寶寶粥試吃心得,優質文章獎得獎名單已經公佈,恭喜您獲選優質文章獎,
可獲得農純鄉_原淬寶寶粥(7入) 2 盒+ 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7入) 一盒 (市價$2380)。
 
說真的我的廚藝不太好,而且我對於做菜這件事興趣缺缺
但是為了寶寶我只能硬著頭皮去做副食品
結果是我做的辛苦寶寶吃的痛苦啊~
因為我只會那101道的湯底加基本的蔬菜加減變化而已
每天為了要做副食品就花了不少時間,餵寶寶吃飯更是個惡夢
一餐飯可以餵到二小時,吃完沒多久又到了下一餐
為了吃這件事搞得我們二個都精疲力盡

為什麼我要這麼堅持自己做呢
因為我怕買外面的東西有添加防腐劑啊
像一些果泥,肉泥之類的,老人家都說不新鮮

但是自己做又真的健康嗎
聽說熬大骨湯裡面含有重金屬且根本沒什麼鈣
想熬蔬菜湯又說只是喝了一堆的農藥啊
有媽媽為了寶寶特別去買了貴鬆鬆的有機蔬菜
但是不是有機誰知道呢

二寶剛滿四個月了,想到又要做副食品這件事
我又開始煩惱了
剛好看到「農純鄉_原淬」寶寶粥有免費試吃活動耶
只要付150元的運費就有7包的寶寶粥
外面隨便隨便買個沒什麼料的粥就要近百元了耶
這麼好康的優惠當然不能放過囉




這就是我這次拿到的寶寶粥喔
因為要冷藏所以一定要在家裡等喔
拜網路的發達及交通的方便
輕輕按個鍵盤就有人幫你親送到手上啦




附上的發票及DM還貼心的用袋子另外裝呢



外面的封膜還有水氣咧,食物的運送一定要保證新鮮送到家才不會變質喔


外盒的二側有詳細的標示及食用方法喔


嚴選台灣產銷履歷黑羽土雞去骨腿肉、100%台灣契作香米、新鮮香菇、玉米、洋蔥
及紅蘿蔔等新鮮蔬果,搭配雞骨高湯,經國家認證工廠
七大認證
以高科技設備熬煮,鎖住營養美味,純天然、無添加,給寶寶最安心的副食品。

 

本公司產品已投保伍仟萬元責任險
經濟部工廠登記證號:99-670056-00



要給寶寶吃的食物標示一定要看清楚喔



一盒有7入喔,每個包裝上都印有到期日,這樣紙盒丟了也不用擔心有沒有過期啦!
而且這紙盒做的好硬喔,完全不用怕運送過程有鋁箔袋破裂的問題喔





每個鋁箔包二面都是白色的,不用擔心加熱過程中會有外袋溶出色素的問題

※ 本產品無添加防腐劑,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
經高壓滅菌製程,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長期保存,是最安全的包裝食品,請安心享用。







嚴選台灣產銷履歷黑羽土雞去骨腿肉
純天然、無添加,給寶寶最安心的副食品
國家級7大認證工廠專業製作
高壓安全滅菌,無生菌,最安心!


嚴選合法牧場,有完整生產履歷的黑羽土公雞~肉質佳、腹脂少

「農純鄉_原淬」選用大武山下飼養13-16週足齡成熟的黑羽土公雞~肉質佳、腹脂少,完全無施打
生長激素等藥物,利用牛樟芝增強雞隻自然免疫力,體格自然強健。















 

 

 

體驗時間

 


 
 

看了這麼多是不是口水已經流出來迫不及待的想要吃了呢
沒錯~重點是寶寶到底喜不喜歡吃呢
因為二寶才四個月不能吃,所以就由大寶來試吃囉
真怕她吃了以後會說"媽咪你怎麼之前不早點給我吃啦"
(自己做的不好吃心虛中

試吃之前先來看看怎麼加熱吧~
有三種方法喔
我個人比較喜歡電鍋加熱法,因為不用顧火啊~
微波爐加熱感覺不那麼健康





包裝袋的設計很貼心有二個開口,所以可以一邊先撕一半,再換撕另一邊





按電鍋加熱法倒出來的寶寶粥是微微溫熱,所以倒出來就立刻可以給寶寶吃囉
好黏稠倒了好久才流出來啦!!





一包是150公克,倒在碗裡約2/3碗適合小寶寶吃的量
一撕開袋子就聞到濃濃的雞湯香味囉
倒出來的粥好綿密喔
果然是濃~純~香





因為是要給姐姐試吃,所以一包的份量會不夠
所以我又另外加了蛋及魚等...
 

 

蒸蛋

 

 
 
寶寶粥上面架鐵網再放蛋就可以囉~
電鍋跳起先拿出寶寶粥,再加點水再悶一下



好吃的咧~~


 
 

蒸魚

 

 
 
這次我先把粥倒出來,再放上鐵盤上面放菜及魚~
電鍋跳了就可以吃囉




我這次是用鯛魚,沒有刺給小朋友吃很適合
而且很容易就熟了,電鍋跳起不要悶太久
不然魚會有點硬,綠色的菜也會變黃囉
再灑點芝麻,營養滿分~




換了餐盤更能增加食慾喔~~




另外媽咪我現在正在餵母奶,肚子很容易餓,這個可以拿來當點心耶
因為熱量才136.2卡~~不是90.8卡要看清楚喔~這包是150克喔







其實做副食品最麻煩的就是熬湯底了
以寶寶粥為基底再去做變化真的快很多喔,可以省很多時間呢
寶寶粥的米好軟,放在口中不用咬就溶化啦
這是姐姐自己吃飯吃最快的一次了
像我不太會做飯或忙碌的媽咪有救星啦~~~




農純鄉還有其他的產品喔~~流口水中



哪裡買~ nidbox就有在賣囉  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261
官方網站http://purelove.nidbox.com/diary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