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嬰兒舒敏浴露及乳液~抗敏保水+拒絶敏感肌(本篇獲得最佳分享喔)

2014120415:22

記得多年前朋友生小孩,心想大家都送尿布
我就來送嬰兒界很有名的"施巴"給她
沒想到她一看到我送的施巴禮盒卻皺了眉頭
我緊張的說怎麼了,她指了腳邊一箱的施巴產品
我只好說沒關係啦可以慢慢用囉!!
可見施巴還是彌月送禮的首選咧

幾年後我自己也生了小孩
沐浴用品類當然也是考慮用施巴啦
但去採買其他嬰兒用品時,店員推薦我買他們家的酵素粉
當時想到姪女剛出生時好像也是用酵素粉
結果又傻傻的付錢買了
這一用可不得了了,寶寶的皮膚變得很乾燥
害的我又趕緊用施巴來補救
經過那次教訓後我家大寶沐浴及護膚產品就全換成施巴了
就這樣用了三年皮膚都沒有什麼問題喔!!









現在多了二寶我當然繼續用施巴啦
但是二寶的皮膚沒有大寶好
約三個月左右發現臉上有小紅點後
慢慢的脖子,肚子,背部,手部全都是紅點啦
摸起來粗粗的,沒有小嬰兒該有的光滑膚質
連阿母我的皮膚都比她好了

最近網站上突然出現好多新的沐浴護膚產品
標榜抗乾癢及異位性皮膚試用
我也都陸續申請來試用了
雖然都有一些功效..但第二天紅點又出現了..
這次看到施巴也出了相關的產品真的太開心了

這就是這次收到的產品喔
嬰兒舒敏浴露嬰兒舒敏乳液


總共有5份試用包




每包都有舒敏浴露8ml及舒敏乳液10ml
看到熟悉的包裝倍感親切呢






敏弱肌膚保養再升級



拒絶敏感肌











使用前先給大家看一下寶寶肌膚狀況
做媽的我看的好心疼啊

摸起來一粒粒粗粗的醫生說這是溼疹
 






手部內側








 
 

體驗時間

 


 
 
先來洗澡囉!!
舒敏浴露






平常都是用壓頭按一下,我用小量杯量了約3ml吧
所以這包8ml的試用包可洗二次喔
倒出來是很淡很淡的黃色
味道跟之前使用的產品是一樣的
很清淡不刺鼻





才倒了一半就有如此綿密的泡沬~撥開還有一層呢
(P.S 要先倒沐浴乳再加水泡泡才會這麼多喔)





因為頭髮也不長就順便洗頭囉!
(像姐姐我就有買施巴的洗髮精)





不流淚配方且不含皂鹼
疑~右眼角那滴是""啦




邊洗泡沫就漸漸消失了...洗完不用再另外沖水很方便

天然植物複合醣體,角鯊烷,尿囊素,乳酸納,
保水,舒緩並提升皮膚耐受度
PH5.5鞏固天然皮脂膜,回復嬰幼兒正常膚質






再來是舒敏乳液





擠出然是白色的乳狀質地
但只要輕輕一抺就變成水水的感覺
很好推勻很快就吸收了
擦完也不會有油膩感
味道也跟之前的一樣喔~熟悉的味道
包裝上寫著可擦全身
不過最近又收到施巴的面霜(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所以就打算擦臉以外的肌膚囉


含多種天然植物舒敏精華,角鯊烷,尿囊素
甜杏仁油,乳木果油,卵磷脂,泛醇,維它命C






 
 

試用心得

 

 
 
之前試用過幾個牌子,總覺得效果有限
到了隔天又反覆出現紅點點
不過用了施巴後第三天洗完澡發現紅點點有比較消失了耶
尤其是手臂內側,皮膚摸起來也光滑多了
用來用去還是覺得用施巴比較習慣
而且我比較喜歡用沐浴露因為比較方便
小寶寶頸部還不是很穩固,如果還要抺香皂之類的產品
一個人根本沒法幫小寶寶洗(會滑來滑去的很危險)
用泡澡的方式就不會有這困擾了
重點是用量很省,像這次5包的沐浴露可以洗10天耶
乳液一包我也擦了5天了
之前我都買500ML的泡泡浴露每罐都用了半年左右才用完
而且500ML的泡泡浴露還加送50ML的乳液耶
而這款舒敏浴露是400ML的至少也可以洗上三個月
真的是好用又不貴的好產品喔~~
推薦給需要的父母們參考


以下為使用第一天的情形肚子及手部內側還紅紅的


第二天紅點已消失不少了







5包全用完紅點幾乎都消失了耶






 



嬰兒舒敏浴露 400ml/620元
嬰兒舒敏乳液 200ml/520元





另外施巴的除紋霜也超好用的喔~可以看我之前的分享~有獲得最佳分享獎的喔~

http://yunyi1128.nidbox.com/diary/read/8716130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sebamedtw?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