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第三週~品牌形象,在地好感

2015011919:37
 
認識喜特麗(JTL)這品牌是三年多前要更換家中的廚具

剛好婆婆來台北幫我坐月子就順便請婆婆幫忙挑選

就這樣喜特麗就進駐我家的廚房啦

有一次坐公車突然看到喜特麗的招牌

後來我上網去查喜特麗才發現原來總公司在三重耶


 除了六家直營分公司(台北、桃園、台中、嘉義、台南、高雄)

還有三處區域總經銷(宜蘭、花蓮、台東)



喜特麗的標織很可愛"一個小廚師娃娃"








喜特麗品牌介紹


1996年喜特麗正式推出全國第一台由國內自行生產製造的懸掛式烘碗機,

推出後馬上就在市場上刮起一陣旋風。

打著「進口品質,國產價格」、「物美價廉」的口號,

喜特麗成功進入台灣廚具市場,

並且在短短幾年內的時間便掌握市場七成以上代工,

成為全國最大專業烘碗機生產者。



我家的烘碗機~~




隨後更藉此優勢將產品擴及瓦斯爐、排油煙機、熱水器、廚房配件等品項,

使得產品趨於完整,以滿足消費者的各種不同需求。



我家的瓦斯爐~玻璃材質很好清理








約半年前我家他牌的熱水器突然在洗澡時自己燒了起來

整台熱水器內像個火爐在悶燒

因為家裡的廚具是喜特麗的覺得很好用

嚇得我先生也趕快換了一台喜特麗的熱水器

其實那時我一直很想買恆溫的電熱水器

只是二者的價差貴了三倍一直買不下手

沒想到喜特麗居然這麼大手筆的送100台試用

這可是別的品牌做不到的呢

因為好的產品就是不怕消費者使用

喜特麗靠的不是請大明星來廣告

而是希望藉由消費者使用後的心得來推薦

其實不必追求進口品牌國內就有好產品囉!

用了這台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約三週了

真是愈來愈不能沒有它啦~~



 

 


  •   珊妹 於 2015-01-20 11:38 1F
  • 真的好幸運喔!!喜特麗的還不錯...我娘家也有用過它們家!!
     
  • 版主於 2015-01-20 12:36 回覆
    對呀...算是我中的最大獎吧...我沒什麼抽獎運..不過我在煩惱拆下來的那台..才買了半年左右..想網拍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