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推薦】台塩生技 蜜迪膚 抗乾敏潤膚乳液

2015021314:54
 
 






自從生完第一胎後我的皮膚三不五時就會侷部性的發癢

尤其是冬天洗完臉不趕快擦上保濕乳液就會覺得臉部很緊繃

洗完澡後整個身體也都覺得乾乾的

如果不擦乳液就會開始發癢,而且是越抓越癢

不小心就抓到紅腫破皮了,以前買乳液我都是選平價滴

想說就擦擦手跟腳也不用買太貴的,

不過前陣子有新聞爆出沐浴乳含有防腐劑

我就想乳液也是會經由皮膚滲透到身體裡

所以真的不得不選個安全有認證的產品來使用囉!





這次要來試用的產品是台塩生技 蜜迪膚 抗乾敏潤膚乳液

我都不知道台塩成立了生技公司..我一直以為只有賣塩呢


上官網才發現臺鹽讓鹽不僅是鹽

臺鹽也從鹽業公司轉成國內深耕海洋科技的領導廠商囉


每次拿到新產品我都會先去看一下產品成分

發現主成分Allantion:0.25w/w~中文是尿囊素


以及每瓶產品尿囊素所佔的比重% w/w









這次試用產品的容量是250ml我覺得大小剛剛好不會太重

也不用擔心用太久開封會變質

整個瓶身是白色的就像純白的塩呢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蓋子只要用單手按壓就可以打開了





擠出口做的很小也不用擔心失手擠太多

只要輕輕按壓瓶身就可以擠出來了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狀聞起來有淡淡的青草味

應該是成分裡有甘草精的關係


這款乳液有3重舒緩成分
蘊含尿素、尿囊素及草本植物萃取

另外還有添加維他命E與天然油脂乳木果,植物固醇等,幫助皮膚維持油水平衡






瓶身上有一個白色十字的紅圈~寫著功能性使用


本產品屬微酸性且無色素也未添加Paraben防腐劑

其實是適用所有肌膚,但特別適合乾燥敏感膚質

達到舒緩
、修護、保溼的作用喔







    







先擠在手背上輕輕按壓就變得水水的用量還滿省的

質地很細很好推勻而且很快就吸收了





擦完後不會有黏膩感反而有清涼的感覺耶

我很怕擦完油油的尤其是冬天擦在腿上黏在長褲會讓我很不舒服





乾燥的膝蓋也需要保濕喔





因為無色素且無防腐劑所以我也拿來給我3歲的姐姐擦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乳液若要給2歲以下的兒童使用可能要先問醫師或藥師喔










    
   
本文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之產品試用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詳細資訊也可以至官網看喔
http://www.tybio.com.tw/webc/html/about/02.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