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好幫手~到府清潔服務~讓媽媽輕鬆一下,在家享受當貴婦

2015061010:04
 





每天在家顧小孩一點都不輕鬆啊,所以都要等假日爸爸在家時我才會打掃

可是常常到了假日就懶得動了,這次看到特力屋有居家清潔的體驗

讓我看了好心動.....好想有人可以幫我打掃家裡~~讓我當一下貴婦啦

首先要先在網站上註冊成為會員,輸入基本資料後會有電子郵件及手機門號確認

確認完成後就完成會員註冊囉~按下"立即體驗"就可以開始預約囉~~





清潔服務的內容有分為二大項

定期清潔


此為一般性的居家清潔(廁所/廚房/客廰/房間)等


特殊清潔

服務內容有:裝修後清潔/空屋清潔/辦公室清潔/大掃除/石材保養/地板打蠟/病蟲媒防治

裝修後清潔:會有專人到現場看情況報價

(會因清除時間/人員數量/清除範圍)而不同

病蟲媒防治包含 : 白蟻/蚊子/蜘蛛/蟑螂等。





這次我選擇的是定期清潔服務,網路預約首次享體驗優惠價$1,800元喔!!!

而且還會再送100全家禮券耶




網站上有詳細的說明該服務的特色

價格透明:NT$2,000 / 次 清潔人員1名,4小時    
服務用心:專人約排,詳細說明,貼心關懷0800-089-945免費服務專線    
素質放心:內部不定期舉辦清潔教育訓練,
            人員到府一律穿著特力屋好幫手制服以示身份,讓您信賴放心    

清潔安心:所使用的清潔劑符合環保的中性清潔劑




目前服務區域以台灣本島都會區為主,花東及偏遠地區並未提供本服務喔

另外也有列明注意事項:清潔項目有排除項目喔

(主要以清潔表面為主,不含洗碗及洗衣服喔)

家中若有貴重物品也先告知公司,並請自行妥善保管




填寫線上預約單時會簡單的勾選想要清掃的空間及家中的屋齡/坪數等基本資料

送出資料後很快就會有專人打電話來確認清掃的時間,並可選擇轉帳或線上刷卡的服務

此外電話服務人員還會很親切的再次確認想打掃的優先順序及說明清掃的範圍喔





預約的時段一次是四小時(上午8:00-12:00及下午1:00-5:00)

這次我預約的是下午的時段,清潔服務人員很準時12:55分就在我家樓下等了

原本以為家事清潔應該是女生在做的

没想到來了一位穿著"特力屋好幫手"制服的帥哥啊~~

一進門後就拿出"居家清潔服務 執行前確認/完工驗收單

跟我確認想要先清掃的地方及家中是否有貴重物品的事項

單子上還可以勾選想要加強清潔的重點區域喔




居家清潔服務 執行前確認/完工驗收單


服務人員的工具袋~~所有的工具幾乎都自己帶了,只有掃把用到我們家的



確認完事項後就立刻開始清掃了
首先是「衛浴清潔」

熟練的先把廁所內的東西都先清空,並且很仔細的清洗每個角落喔~

這次清理的廁所有二間,每間廁所清掃約花一小時完成




因為要請人來打掃所以馬桶就放給它髒啦~~平常我是有認真在打掃的啦~~哈....

洗完後馬桶乾淨的發亮啦




再來是抽風機這個因為有點高所以我很久沒清洗了.....

浴缸的部分也沒在用所以就.....

總之洗完後都是閃閃發亮啦......




連鏡面也清洗的很乾淨喔



另一間廁所的淋浴玻璃水漬都清乾淨了



還有水龍頭及地板發黃的霉斑都清洗的很乾淨喔



再來是
「廚房清潔」

洗完廁所後清潔人員立刻去清洗廚房,主要就是抽油煙機及水糟的清潔

還有冰箱及廚櫃表面的擦拭,清理的時間也大約為一小時




只見清潔人員都沒休息的又跑去掃地及拖地了,連沙發都搬開來清掃喔

原本打算拖完地要幫我擦桌子及櫃子的,不過我拜託他幫我掃前陽台

因為要顧小孩那個地方很久沒清理了




所以最後一個小時就在幫我洗落地窗及玻璃門

還用刮刀幫我把玻璃門的水漬都清掉了,真是太讚啦~~




全部都清掃完後在 居家清潔服務 執行前確認/完工驗收單 簽收就完成囉

第一次體驗「到府打掃」「清潔服務」覺得有人可以幫忙打掃家裡真的好棒喔

原本還擔心男生打掃會不乾淨,其實他們都是有受過訓練的所以根本不用擔心啦

而且有些地方比較高如果男生來打掃也比較適合喔~

說真的一次整理四小時真的很耗體力耶,我看服務人員從一進我家就一直在打掃

打掃過程中也會跟我做討論針對我的需求去處理,只聽他一直說會盡量在四小時內都清乾淨

我看他完全沒有休息連水都没喝,真的覺得他好辛苦喔~

整理完後家中散發淡淡的清香,不是刺鼻的清潔劑臭味耶

過年如果想「大掃除」其實也可以找"特力屋好幫手"就可以輕輕鬆鬆過好年囉~~







想要體驗嗎,可以點下列網址預約喔~~

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0 
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