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施巴5.5》 小熊旅行組~專為寶寶設計,外出攜帶好方便

2015073104:19
 





記得多年前朋友生小孩心想大家都送尿布,我就來送嬰兒界很有名的"施巴"給她

沒想到她一看到我送的施巴禮盒卻皺了眉頭,我緊張的說怎麼了

她指了腳邊一箱的施巴產品,我只好說沒關係啦可以慢慢用囉!!

可見施巴還是彌月送禮的首選咧

像我家姐姐也是一試成雇主現在也都是用施巴喔,也因為每天要用所以我都買大罐的來用啦...

不過其實施巴的用量很省所以我買500ml的,但如果要出門過夜時總不好帶著500ml的施巴吧

幸好施巴很貼心的另外出了一款"小熊旅行組"讓寶貝們不論去哪裡都有施巴溫柔的呵護喔~~






這次拿到的旅行組跟市售的不太一樣...迷你SIZE的

內容為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 25ML *2 
施巴5.5嬰兒潤膚乳液 20ML

(市售的為泡泡浴露+洗髮乳+潤膚乳液各50ML)






每次有新貨到手妹妹都要研究一番,手指著施巴的"巴"字...你認識嗎??

果然沒一會就被可愛的小熊給吸引了,可憐的小熊就這樣被她搓揉啦

研究完了妹妹開心的提起小熊袋子...準備要去洗澡囉!!



 

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商品特點】





天然植物配方

  天然舒眠pH5.5配方,蘊含29種以上天然歐洲植物萃取
  泡沫柔細能深入清潔及滋潤小寶寶幼嫩肌膚,洗後自然舒緩、放鬆

保濕因子
 
  能增加肌膚含水量,使肌膚更柔嫩
、健康,預防及改善粗糙、乾裂
 等皮膚敏感不適

免沖水配方

 適合淋浴或浸浴,洗後無需沖水,輕輕抹乾即可,避免幼兒感冒著涼

濃縮配方
  
 只要輕輕按壓一下即可沐浴或擦澡,清潔寶寶的手
、臉、頭髮及背部
 洗髮沐浴一次完成


鞏固微酸性保護膜


 醫學臨床實驗證明,微酸性清潔產品具有輔助治療的效果
 在家使用泡泡露作輔助性維護,預防肌膚併發症產生有正面的意義


不流淚配方且不含皂鹼,成分溫和不會刺激眼睛


附上的小冊子有詳細的使用方法喔




妹妹的頭髮不多用嬰兒泡泡浴露來洗頭~~洗髮沐浴一次完成啦

讓妹妹洗頭不會淚眼汪汪,看她笑的多開心啊...用施巴洗頭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喔





其實妹妹在去年底天氣開始轉涼的時候皮膚狀況不太理想一度讓我很擔心

當時剛好有機會試用到施巴嬰兒舒敏浴露大大改善了妹妹的肌膚(觀看心得)

我就讓妹妹用了一整個冬天,果然皮膚變好了耶...

所以夏天到了我就讓妹妹跟著姐姐一起用施巴泡泡浴露囉~~

泡泡浴露為淡淡的黃色
獨特的施巴味道清淡不刺鼻

我只倒了手上的部分,綿密的泡沬~撥開還有一層呢

(P.S 要先倒沐浴乳再加水泡泡才會這麼多喔)






夏天洗澡可以放心讓小朋友玩水,不用擔心會感冒著涼

二姐妹一起洗澡玩泡泡,讓小朋友每天都期待能趕快洗澡啦

首先姐姐先來示範如何洗泡泡浴露,妹妹在一旁專心的看著

想學姐姐撈泡泡的妹妹,哈哈...還要一陣子才能撈到吧~~






接著姐姐說要幫妹妹洗背.....結果背上的抓狠痕是怎樣啊





趕緊把姐姐帶走,剩妹妹一個人自己開心的洗泡泡浴露啦~~

泡泡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消失,所以不用擔心殘留在身上啦~~






連續12年蟬連媽媽寶寶雜誌No.1,是台灣最多媽媽選擇推薦的嬰兒沐浴用品

推薦率高達44.2%,口碑保證,最多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及全家使用的品牌


初生寶寶的皮膚尚未生成微酸性的生理保護膜,需要一段時間後這層酸膜才能發展完成

幫助敏感皮膚對抗細菌、黴菌及環境中有害物質的刺激

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為溫和的pH5.5微酸性配方,天然植物萃取

洗後免沖水,是照顧寶寶肌膚健康的最佳選擇





 

施巴5.5嬰兒潤膚乳液商品特點】






清爽保濕配方

  質純溫和不易刺激,令幼兒肌膚獲得適當滋潤
 含植物成分,清爽不油膩



吸收迅速不油

  為水包油親水性劑型,無油膩感,維持肌膚舒適
 不沾染衣物,浴後按摩全身可防止肌膚粗糙乾裂


液狀爽身粉

  不含吸入性粉塵,避免對嬰幼兒造成刺激,提供保濕作用
 沐浴後塗抺於全身,形成保護膜,預防皮膚乾燥
 






夏天待在冷氣房水份也會流失,加上妹妹現在開始到處爬

膝蓋的部分長時間摩擦皮膚會變得粗粗的喲,所以洗完澡還是要擦乳液

擠出然是白色的乳狀質地,但只要輕輕一抺就變成水水的感覺

很好推勻很快就吸收了,擦完也不會有油膩感,夏天擦也很清爽喔






原本洗澡前看起來黑黑的膝蓋,洗完澡擦完乳夜看起來是不是變白又光滑多啦~~





姐姐現在也會很熟練的自己擦乳液

(P.S 姐姐手上的這罐是50ML的,施巴超貼心的買泡泡露還送乳液喔^^)







大罐的在家用,出門旅行就交給小熊旅行組囉






施巴官網http://www.sebamed.com.tw/index.php/home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sebamedtw?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