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2015090212:24




我家對於小獅王辛巴的產品已經不陌生囉

因為今年初剛好也有機會體驗240ml的輕鑽奶瓶

拿在手上沒有玻璃的厚重感真的好輕盈喔

小獅王辛巴的產品通過
SGS檢驗合格」及而且是「台灣製造

讓我很放心給家中的寶貝使用喔^^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


讓我好好奇""奶瓶也能如此輕盈嗎

一拿到我就立刻來比比看...外觀可以發現240ml的比300ml的高瘦

把蓋子拿掉後拿去秤重其實重量差不多喔約150g多...比起他牌的200g真的是輕多囉~~









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

新品上市」的「葫蘆型」「超輕量」玻璃大奶瓶

容量:300ml


外包裝紙盒採用燙金印刷質感升級~~看起來閃閃發亮呢

這款奶瓶有通過CNS11348 / EN1183 / GB/T6579檢驗合格

而且不含有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雙酚A)

有SGS檢驗合格絕對是媽咪們挑選奶瓶時的首選啦




醫學耐熱玻璃製成 ~  瓶身可耐高溫600℃

瓶身可耐高溫600℃,冷熱急變溫差230℃,安全加倍,使用放心
 
奶瓶材質:醫學耐熱玻璃(-20℃~+600℃)~太強了

而且是台灣製造的喔




瓶蓋上面有個綠綠的圓形剛好可以跟奶嘴卡住

這樣就不用擔心奶奶滴出來喔

連瓶蓋的設計都有如此的巧思 

奶瓶蓋/中蓋~材質:聚丙烯(-20℃~+100℃)




零觸感無痕印刷

瓶身印刷為日本進口原料,無鉛、無溶劑之安全油墨

並採用日本零觸感無痕印刷技術,安全不掉漆


瓶身高透明度,超薄設計,輕巧攜帶方便

真的耶瓶身摸起來好光滑喔~因為是做成葫蘆狀的比240ml的更好握喔

而且每30cc就有標示..之前我買的是每50cc才有標示看的我眼都花了

不過我後來都是用寬口的

這款標準口徑的跟奶粉匙寬度差不多

所以要技術好一點不然會跟我一樣灑出一些喔



我家的姐姐之前有被玻璃割破手的慘痛經驗


所以她說一定要用奶瓶衣她才敢喝啦




幸好奶瓶衣還有伸縮的空間..居然也被我塞進去了

因為瓶身較胖所以小朋友比較難一手掌握...

所以還是乖乖的二隻手拿著喝囉



也因為瓶身較大所以在沖泡奶粉時有足夠空間搖晃

喝完後發現沒有奶粉結塊的情形喔




無接縫,不卡奶垢,易清理

用海棉的奶瓶刷輕輕一刷就清潔溜溜囉




因為是大奶瓶所以這次的奶嘴是M尺寸的

而且也是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產品介紹

防撕裂-奶嘴壽命再加長

螺旋勒條-防止寶寶啃咬,奶嘴不易斷裂且富彈性

圓環力學氣壓-質感厚實超柔軟,底部加厚不易扁塌

智慧型排氣系統-一吸一放,吸吮更順暢;延長排氣管,防止空氣回流


嚴選日本食品級白金矽膠,安全無毒,通過抗拉耐力、咬合強度測試

奶嘴:食品級白金矽膠(-40℃~+150℃)

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將排氣孔輕搓,避免透氣不良造成吸吮不順暢或凹陷。

並用清水沖洗後至於熱開水消毒2-3分鐘,或放入消毒鍋消毒後裝於奶瓶中蓋即可





因為我家姐姐要用L號的...我還特地去買了防脹氣的L號

想知道跟這款有什麼差別

可以看到右邊的有特殊霧化設計,作用是讓寶寶嘴巴不沾黏

而且右款的摸起來好柔軟~仿母乳軟硬度設計,符合寶寶吸吮運動力學

另外也有~仿母乳曲線設計,讓寶寶能確實貼合奶嘴

加上專利強化固定溝槽,牛奶不外漏

而且有尺寸浮刻標示,方便辦識喔

這兩款都有延長排氣管,防止空氣回流的功能喔









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這次還有另外一項體驗的產品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最近市面上也出了好幾款的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比較之後我覺得小獅王辛巴的奶粉袋最優啦

之前粉絲團還舉辦讓大家來想想奶粉袋還能裝什麼

其實不只是拿來裝奶粉像麥粉、麥精、小饅頭、糖果、餅乾…

其他可裝入的乾式物品皆可喔~但是不可盛裝液體啦


真是「一袋多用」、「輕量好攜帶」、「不佔空間」啦

這次拿到的是一盒裡面有12個喔






產品特色

同樣也是通過SGS嚴格檢驗,符合台灣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
不含雙酚A、塑化劑、重金屬
內層經抗靜電處理,質地光溜滑順,可減少奶粉沾黏
大容量袋體,容量約54g奶粉量(1匙=約4.5g,可裝12匙)可沖泡360ml奶水量或米粥水120g
雙開口設計,避免交叉污染

可愛的小獅王的小臉實在是讓人有點捨不得用啦~~~


袋身上還有好多貼心的小設計實在是好讚喔



雖然是拋棄式的但是還是用塑膠的密封條耶

中間透明的袋身也可以很清楚看到裡面裝的東西喔

加上可愛的小獅王的小臉用來裝小朋友的小零食

一定很受小朋友的喜愛喔

寬大的袋口不管是裝東西還是拿東西都超方便滴,壓下夾鍊條就可以密封不外漏囉




另外盒身也有標示使用方法喔

簡簡單單的六個步驟,讓出門泡牛奶變的好方便好輕鬆










想看更多產品介紹請上官網查詢喔

 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29   
拋棄式雙層奶粉袋(12入)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