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卡多摩幸福店離我這麼近~~

2015100109:38

BBH的四位媽咪們分享了卡多摩的購物心得~現在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4&sID=4557610&style=baby



原來卡多摩幸福店離我這麼近!


看完四位媽咪的分享我要投給詮詮媽,因為詮詮媽介紹的是幸福店剛好就在我家附近耶..

詮詮媽說一走進卡多摩映入眼簾的是明亮的購物環境及寬敞舒適的走道
這對媽媽來說非常方便購物的,因為外出常常大包小包還要背著小孩
購物走道夠不夠寬敞真的很重要喔!
在進到門市後,貼心的服務人員就上前來,親切的詢問我:
媽媽您的寶寶有遇到什麼問題嗎?還是今天有想要了解什麼呢?


我也覺得購物的環境及店員的服務都相當的重要,曾經遇過店面太小推車擠不進去而放棄購物
也有店員全程緊盯著,讓人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只想趕快離開
也遇過一問三不知的店員...非常的不專業





其實我會知道卡多摩是姐姐公托同學的媽咪跟我說的,她跟我說卡多摩東西齊全又便宜喔

可惜當時姐姐都已經快2歲了,所以該買的都買了,看看我多花了多少冤望錢啊


詮詮媽就有提到卡多摩針對會員有部份尿布/奶粉有開封價
寶寶出生後,媽咪們也開始精打細算,尿布/奶粉一個月的花費不少
卡多摩很貼心部分品牌奶粉有累積奶粉罐的活動
有些有買十罐送一罐還可以得到玩具,連買玩具的錢都幫你省下來囉


當時同學的媽咪跟我說完卡多摩後我就忍不住去逛了,那時的卡多摩離我家更近
是一整層平面的,而詮詮媽介紹的這間幸福店是後來才搬過去的喔
之前表姐有留一套風車出的童韻小書,我很喜歡它裡面輕快的唸謠
後來上網查發現它是一整套的,但我拿到時少了一本交通工具的
一直很想補齊整套的,但是上網買還要滿額才能免運根本不划算
沒想到我居然在卡多摩找到這本書耶...真是太開心了
這本書訂價為60元
、非會員價為54元如果是會員只要51元,是不是便宜很多呢
後來我也在卡多摩找到我之前在網路買的感溫湯匙,當時我在別間都找不到說



懷第二胎時看到其他媽咪用媽媽手冊在卡多摩換到贈品
心想剛好可以加入會員這樣第二胎買東西就可以省不少錢啦
入會費需200元不過可以選擇送熱門小玩具或濕紙巾(濕紙巾的標價一包就要110啦)
另外還送一個黃色的卡多摩環保袋,容量超大整串尿布都可以塞進去..很好用喔
現在也可以滿300元購物就可免費入會(只是就沒有再送東西了)
本人算務實的人所以當然選擇濕紙巾啦,另外再消費500元就可以用手冊換贈品囉
我那時換到的是一整盒的溢乳墊,沒想到第二胎奶奶很多正好派上用場耶




媽媽手冊換贈品每二個月換的東西都不一樣,像這個月是洗衣精補充包也好實用喔 



最近還有史上最大方的首購禮活動~~也太讚了吧(但我不會再生第三胎了啦)



看看我那時花了520元買了哪些東西呢,其實都是買姐姐的東西啦
這個伸縮碗也是我在網路看到後一直很想買,結果發現卡多摩也有賣喔
還有可愛的鼻夾,用來夾小朋友的鼻屎很方便
Hello Kitty的水杯讓姐姐愛上刷牙喔




而且我超幸運的沒什麼對獎運的我這張發票中了200元,所以等於入會費全免啦~~哈哈



懷孕那段期間我也開始分享我媽媽手冊換贈品的心得
去我的日記後台看發現也有人用"卡多摩 媽媽手冊"搜尋到我的部落格耶
後來我也有陸續的PO上最新的消息像5-6月的日記點閱率就超過3,700多次了
可見其實很多人都知道卡多摩耶




卡多摩賣的東西真的是好多喔,詮詮媽也都有一一列舉了
像我現在還在餵母乳常常感覺很虛,卡多摩支持母乳啦...陳列了好多種的營養補給品
還有寶寶餅乾現在妹妹點心時間也可以吃囉~~~

不過卡多摩還有一項貼心的服務就是媽媽教室啦
像我有一次報到微風店的媽媽教室..那天原本超期待的
結果因為產檢的醫生一早在接生害我來不及去參加
看到FB媽咪PO的贈品看的我好心動啊..
沒想到在我快要生的前一個星期居然在幸福店有媽媽教室耶
不管那天下著大雨我一定要參加到啦~~每次都沒抽獎運的我居然抽到那天的大獎了
另外參加完媽媽教室上傳心得至FB還可以得到300元提貨券喔
懷孕期間的媽咪真的要去參加一次卡多摩的媽媽教室啦~~大推





看完詮詮媽的介紹後讓我也忍不住跑去卡多摩幸福店了因為之前有時是無頭緒的亂逛
有好多東西是透過詮詮媽介紹我才知道原來卡多摩有在賣啦
還有看看能不能遇到鳳美啦...哈..可能我之前也看過她囉

卡多摩黃色的招牌非常醒目.....另外有沒有看到尿布、奶粉超低價呢



店門的櫥窗陳列著媽咪們夢想的推車啊...還有10月份幸福店有媽媽教室耶



為了證明卡多摩走道真的很寬敞...我特地推了台笨重的大推車...哈..進入店裡推車變小了耶



一進入店門就是寶寶的鞋襪區,還看到有賣IFME的健康機能鞋
我之前還大老遠跑去百貨公司買 ,沒想到卡多摩就有在賣了




另外還有衣服區有春夏衣的折扣,也有秋冬衣新品上市,還有一整排的寶寶衣物彌月禮盒喔



另外我還在衣物區找到兒童的太陽眼鏡耶~~...看起來好可愛喔



走進去還有媽咪專區..上完媽媽教室可以考慮在這補齊待產包喔
(防溢乳墊、產裖墊、托復帶、束復帶、免洗褲....應有盡有)




還找到詮詮媽說的吸鼻器區...其實這只是部份陳列,架上還有其他品牌型錄可以選購喔



我覺得店內最狀觀的應該就是水杯及奶瓶、奶嘴區了
生第一胎時不知道卡多摩所以水杯我就在家裡附近的藥局買
能選的款式大概只有三種吧,而且都只有彈跳杯....
像詮詮媽就有介紹新安怡寬口水杯,讓寶寶學習新的喝水方法
這款水杯不怕漏水,360度出水設計讓寶寶不會嗆到,感覺很不錯耶




還有今天我要採買的幼兒食品區,也是好多種類可以選擇



當然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玩具及書籍,還特別設置KITTY專區耶



一排的玩具車排在一起...小朋友待在這會不想走吧!!
還有貼心的試乘車喔~~




就像詮詮媽說的一樣東西太多了無法一一介紹啦~~只能親自來看囉
另外這連遊戲墊都有在賣,去的時候剛好有位爸爸要買
店員還推薦他買消毒水,這樣才能讓小孩安心的在地墊玩耍啦~~
真的是很貼心喔...不然爸爸根本不會想到吧~~




幸福店有二層樓,不過我覺得卡多摩規劃的很貼心,因為大部份常購買的東西都在一樓
二樓除了尿布區外,其他的東西大概只會買一次吧...所以基本上只要在一樓逛就夠囉 




從二樓可以看到一樓店內真的很明亮且寬敞吧~~商品排列一目瞭然
基本上就只要直直的推推車來回就夠了




走上二樓空間更大,看到一排醒目的字樣了嗎
買貴退倍差價,保證便宜
所以不用比價了就用力的買下去就是了
說到這我又忍不住說我之前還傻傻的跑去台北市買Combi的安全座椅...
還要冒著路邊停車被開單的風險耶
其實卡多摩就有賣了啦~~
這裡的推車及座椅真的很多可以選擇而且都是知名品牌喔

P.S二樓最裡面就是媽媽教室的上課地點啦~~




就算生雙胞胎也不用擔心啦~~



連餐椅都可任君挑選




還有圍欄、門欄及床護欄



我還在推車配件區找到這個機車用的寶貝乘車帶喔



一上二樓的右手邊就是尿布區..夠寬敞吧
而且尿布種類應有盡有




還有我沒看過的日本頂級尿布及玩水褲
另外也有賣體驗包,怕買到地雷尿布的媽咪可以先買體驗包來試試啊
像最近新推出的紫色好奇,還有試摸的尿布從NB~XL都有不用擔心買太小囉




在卡多摩買尿布還有開封價及送玩具
最重要的是買整箱更便宜啦~~




今天帶妹妹去逛卡多摩幸福店~~準備來跟發票及戰利品拍拍照...
結果那張發票...差點被她給毀了..我要抽獎的耶..




好不容易從她手中救回的發票,還好没破



回家的路上剛好經過之前旳卡多摩發現招牌還沒拆掉耶
只能說之前的店面在巷弄間真的比較少人會看到...其實真的離我家超近的大概才5分鐘吧
現在搬到幸福店就在大馬路旁交通便利,而且鄰近附近的佳瑪商圈算是很熱鬧的地段喔
如果想要開車去也可以把車停在佳瑪的地下室,順便逛逛佳瑪採買一些生活用品
去一趟卡多摩真的是可以一次把寶寶的所有東西都補齊喔


食:奶粉、米麥精、幼兒餅乾及副食品、奶瓶餐椅及副食品餐具等....
衣:鞋
、襪、內著及外衣
住:嬰兒床
搖床
行:推車及汽車安全座椅
育:書籍
樂:玩具


而且拿著這張會員卡可以跟老公說親愛的我把錢變""啦~~~



其實卡多摩店內有標示禁止拍照,所以我拍照前先跟店員說明我想放在部落格
徵求她們的同意後我才拍的喔,而且她們真的就讓我隨意拍也不會一直盯著我
因為還要上二樓拍照..我就把推車放在一樓抱著妹妹上去..還好空間夠大不佔位啦
而且我發現一間店就有四個服務人耶,所以進去就像是Vip一樣有專人為你講解
不過去的時候鳯美剛好休假了..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能不能遇到囉~~~

話說假日時發現姐姐的牙刷被她刷到開花了,所以我又跑去卡多摩買了一隻牙刷
卡多摩真是嬰童用品的便利商店耶..這次有記得要在店內與商品拍照啦~~


卡多摩的據點多在大台北地區,不過目前桃園也有新開一間分店囉
官網也有放當月的DM可以上網查詢
另外還有線上購物的服務,住在北部地區以外的媽咪們也可以考慮線上購物喔


卡多摩官網
http://kodomoshops.com/

卡多摩粉絲專業~~可以報名媽媽教室喔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kodomo/timeline/

現在BBH也有卡多摩特賣活動啦
https://sites.google.com/a/kodomoshops.com/2015/home/e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