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瑪莉菲絲~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2016032003:45
 

雖然天氣還是感覺好冷,出門仍需穿著大外套
不過現在其實已經進入春天囉,最近出門發現服飾店都出春裝了耶
真擔心小肉肉又要出來見客了,這時就要靠塑身衣來讓肉肉歸位啦

說到塑身衣,大家是否會想到傳統訂製的塑身衣,充滿蕾絲、膠條,令人喘不過氣!
之前也看過購物台廣告的塑身衣,還有需要綁繩子的,感覺穿脫真是超不方便!
想想當女生還真是辛苦,不想受苦的就只能任小肉肉恣意的生長囉!!

我也是想到穿塑身衣就覺得不舒服的一族,所以到現在還没買過塑身衣呢
而且有些塑身衣一件要價就上萬元,還真買不下手
一直想找一款穿脫容易又價格親民的塑身衣,重點是我又能穿得住的啦
最近剛好有機會來體驗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 超自我UP&DOWN翹臀平口褲


我的塑身衣初體驗就交Mollifix~瑪莉菲絲
要來感受一下舒適自在的塑身衣,現女人最美的曲線與自信啦~~







 
 

品牌故事

 

 
 
Mollifix 了解身為都會女性的辛苦,面對工作、愛情、生活、社會觀感
總是有許多困難要克服,所以希望帶給都會女性面對挑戰的力量與智慧
不管面對任何困境,都可以挺起胸膛,勇於面對

Mollifix 是一股隱形的能量,陪著女性一起戰起來~~

 
 

商品特色

 

 
 
全系列商品皆以具有"塑身"功能為前提,並且有別於傳統塑身衣的時尚設計
輕薄可外穿,就算是內著,也是隱形、無痕,塑於無形
告別老式塑身衣厚重、悶熱、款式難搭配的刻板印象
~~

Mollifix瑪莉菲絲,網羅紡織設計、流行時尚、色彩心理...等各專業人才
利用人體3D工學概 念結合簡約俐落線條,從選布到車縫
不斷研發創新材質與細密的針法工藝結合一起
讓一件小小的美體衣穿在女人身上感到舒適自在
不造成肌膚敏感,並且提供良好的雕塑力!
俐落的剪裁也能讓塑身衣成為穿搭單品,讓女人抬頭體胸,散發自信與時尚
!

Mollifix秉持對女人的關懷,提供良好的品質,成為您溫柔的後盾~~







因為是體驗二樣商品,所以分別裝在二個盒子裡



黑色的盒子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上面還印有專屬WOMEN的城市競爭力

真的身材好的女性,相對在工作上也能加不少分喔



外盒是做成抽屉式的,讓人忍不住趕緊拉開來看啦~~超期待的



裡面還有專屬的密封袋包裝著,包裝的好用心也真的是超有質感的!!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 超自我UP&DOWN翹臀平口褲
有黑色及膚二種顏色,原本擔心膚色的顏色會太過老氣
實際收到後發現是帶點鵝黃的顏色,整個都年輕起來了啦




Mollifix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日本鎖邊布料,服貼零勒痕,完美無痕效果
21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彈力包覆好身形
三段式分階加壓收納腰腹,漸進式雕塑身材,塑身同時一邊呵護肌膚
貼心設計腋下半圓型剪接,服貼舒適
無痕側托、下托,胸型集中托高,展現好曲線



加寬式肩帶,釋放肩膀壓力、不摩擦





Mollifix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集中高度加壓面料撫平腹部脂肪,打造平坦小腹
30度斜角力學提托臀部,打造前凸後翹魔鬼身材
日本鎖邊布料,服貼零勒痕,完美無痕效果
12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







現在就來實際體驗囉~~
首先穿上超自我UP&DOWN翹臀平口褲
完整又合身的包覆,立刻有收腹及提臀的效果啦
柔軟的材質穿起來非常的舒適




再來穿上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要記住是由下往上穿喔,這樣才能把下垂的小肉肉慢慢的拉回提升
就算套上塑身衣,依然是很輕薄透氣

平口褲的日本鎖邊布料,果然服貼零勒痕,達到完美無痕的效果




正面的部份也相當的服貼,看到久違的腰身啦



再往上一點就是將腹部的肉肉往上拉提,讓胸部UP UP
連副乳的部份都有完整包覆住喔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輕鬆就能套上
簡單的設計就能讓腰圍兩側及腹部的肉肉固定
立刻達到拖胸及束腹的功效,穿上去再也不用刻意的縮腹囉
原來可以這麼輕鬆的就能塑身啦~~




套上小洋裝除了挺胸外小腹更顯平坦,連臀部都變翹囉
果然是無痕又有隱形的效果,完全讓人看不出裡面穿了塑身衣喔
立刻展現出S的迷人曲線啦~~




對照一下穿塑身衣前後的腰圍尺寸足足小了有一吋囉!!



穿上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 超自我UP&DOWN翹臀平口褲
想要雕塑身型非難事,穿脫容易且透氣又舒適

抬頭挺胸後整個人都自信起來了呢!!!






Mollifix官方網站 : http://www.mollifix.com/Shop/                   
Mollifix超自我系列 : http://www.mollifix.com/Shop/itemlist.aspx?m=1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呆媽微笑天空魚 於 2016-03-22 18:54 1F
  • 哇 穿起來更瘦了
    好讚喔
  • 版主於 2016-03-22 20: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