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讓你輕鬆成為收納達人~置物籃篇

2016061500:37
 
最近試用了好多3M的產品,才發現3M齊下的產品這麼多耶
不知為什麼同樣的商品,如果是3M的我就特別的鐘愛,或許這就是品牌歸屬感
而我對3M的認識就是從無痕系列開始的喲,應該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吧
這次看到3M推出了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粉紅款)
以前都只有白色的說,現在全是粉嫩的粉紅色耶...
看了好喜歡啦....而且只有momo獨家
而4件組的內容有三角架、置物板、抽取衛生紙收納架以及置物籃
每一樣都相當的實用,放在廁所的各個角落每天看了都有好心情啦!!




雖然我不是處女座的,但我比處女座還要潔癖啊
尤其不能忍受東西沒有乖乖的歸位,只要看到家裡太零亂我的心情就會非常的毛燥
所以只要家裡的東西擺得整整齊齊的,我的思緒才會跟著有條理
說真的還滿討厭自己這種個性的,好像有強迫整理症耶

結婚後覺得家裡最難整理的地方就是廁所了,瓶瓶罐罐排滿了鏡子的架上及洗手台
加上廁所又潮濕所以很容易發霉,我的心情也就跟著長霉了


原本主臥的廁所是有浴缸的,為了不想讓浴缸邊堆滿沐浴用品
我特地去買了三角收納櫃釘在牆上,不料使用了沒多久就決定把浴缸打掉改用淋浴間
淋浴間的門打開剛好撞到那個櫃子只好又把櫃子拆了,結果牆上就留了四個小洞洞啦

為了讓淋浴間看起來整齊些又去買了擠皂盒,但擠皂盒只有三格全被先生拿去用了


我跟先生又用不同牌的沐浴乳及洗髮精,害得我只好把它們塞到洗手台的櫃子下
每次要洗澡時我就要去把它們"搬"出來,一直覺得超不便利的
這次拿到了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的置物籃真是太開心了,終於可以解決我的困擾囉




使用前請先詳閱注意事項
勿黏貼本產品於不平整、粗糙或多孔材質表面




拿出來後發現真的還滿長的,長度足足有30.3cm
就算是3瓶胖胖瓶都能輕鬆的放入喔

另外還附了3M獨家專利無痕防水膠條及一片酒精棉片


3M獨家專利無痕防水膠條,為雙面都可黏貼
黏貼時粘著穩固,去除時不傷粘著表面,不留殘膠 

無痕防水膠條能在嚴苛的浴室環境10度-50度溫度
相對溼度90%內持續黏貼,不怕水氣黏住浴室牆壁表面 




盒身背面有詳細的安裝及拆除說明
安裝其實相當的簡單,有沒有看到背面白色的黏貼部份呢
總共要貼上4片3M獨家專利無痕防水膠條



撕開紅色的背板,記住箭頭的部份要朝下
再分別將4張3M獨家專利無痕防水膠條貼上



先用酒精棉片在要黏貼的牆面擦拭乾淨
等待乾燥後再用吹風機以熱風吹熱牆面才可黏上喔


接著把置物籃後面的背膠都撕開,準確的對準要黏貼的位子
再雙手按壓兩邊背板位置約30秒
再把置物籃整個向上提起,掌心完全貼覆在背座上
並使盡全力按壓至少30秒,才可發揮最佳黏性




最後再掛回置物籃,靜置24小時後就可以放東西囉
(還有記得保持浴室至少12小時乾燥)

全新造型設計,不但有現代感,光澤完全融合浴室裝潢,不突兀好美觀 
而且全新大型防水膠條承重效果再升級,3kg承重,輕鬆收納各式清潔用品瓶罐

看看這超長的置物籃足足可放下4個瓶子耶
我的沐浴乳、洗髮乳、護髮乳還有私密潔浴露統統都塞進去了
這每罐都有500ml的容量喔!!
放上去按壓瓶身也沒問題
4片的無痕膠條可說是相當的穩固
(因為就算4瓶全滿也才2kg而已啊)
現在洗澡終於不用把它們從櫃子裡搬出來啦





新收納系列協助系統化收納浴室各類用品,有效擴大浴室空間,浴室使用更便利 
而且安裝方便快速
不傷牆面,只要再購置3M獨家專利無痕防水膠條就能重覆使用

也可堆疊使用分門別類或依不同使用者的區別進行收納
衛浴收納交給
3M準没錯啦






詳細資訊請詳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35337&Area=search&mdiv=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