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旋轉拖把推薦】好神拖 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讓拖地不再是苦差事啦!!

2016100323:33

小時候每次看媽媽拖地都覺得好辛苦喔,尤其是天冷的時候都要戴著手套洗拖把
幸好婚後有了
『好神拖』發明的腳踩式脫水,讓我洗拖把也能輕鬆不費力
娘家的媽媽來我家幫我坐月子時,一開始還不太會用還說要買一隻傳統的拖把來用
後來跟她說要如何正確使用後,連媽媽都說這個真的好方便回家也要買一組啦~~

說到『好神拖』可是全世界旋轉拖把的創始品牌,自2007年上市以來
全球已熱賣超過4百萬組了,揚名國際真不愧是台灣之光呢


而之前我們在市面上看到的都是圓型的拖把,這次好神拖又有新的發明了
全新推出《免手洗旋轉平拖組》,要來正式進軍平板拖把市場囉
這可是耗時2年打造一支完全免手洗、免手搓、免手擰的新一代平板拖把
看來又將再掀起一波拖把界的新革命啦!!!



其實一開始我也很喜歡用平板的拖把,因為平板拖把相較圓形拖把的死角少
也比較容易將灰塵毛髮吸附,而且不用擔心拖把的線會被卡住
但是呢最讓人困擾的就是每次都要拆下來清洗,洗完後還得用力的扭乾
用了一陣子魔鬼沾不黏了,邊拖地還會邊掉真是超累人的
後來我家的平板拖把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這次有機會申請到好神拖 免手洗旋轉平拖組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讓平常很不想拖地的我,也變得好想趕快來拖地體驗看看囉





好神拖 免手洗旋轉平拖組裡面內含一個升降桶、智慧潔布*2及拖把架



拖把架由四個組件組成
PP握把、二隻鋁桿及拖把架
鋁桿的部份特選用於航太設備的同型鋁材打造
人體工學高硬度鋁桿,使用起來輕量又耐用



另外拖把架是360度萬向旋轉拖頭,所以這不只是平板拖把
而是「旋轉平板拖把」



拼接起來後厲害的是居然可以自己站立耶
這可是專利原創可直立設計的啦
 

灰色的智慧潔布摸起來很輕很柔軟,而且中間還有一個洞洞很特別耶



「特殊編織智慧潔布,乾溼兩用」

至於為什麼取名為智慧潔布,因為它可以"乾拖"及"濕拖
可以看到深淺交錯的横條織法,智慧就藏在這喔

深色突出的部份是乾拖~Polyester編織層
可以靜電除塵,而且不卡髒好清洗

淺色的部份是濕拖~Composite Microfiber編織層
能輕易刮除灰塵、髒污、油漬
而且可吸附本身重量8倍的液體或油污喔




只要將智慧潔布的背面黏到旋轉拖頭上,記得要對準洞口喔



家中都是我掉的頭髮,智慧潔布果然厲害把我的頭髮都吸附住了
還有灰塵也難逃智慧潔布的魔掌啦




最後來看看這個升降桶,它是單槽的喔

「上拉甩水、下壓刷洗」真是了不起的設計,這樣就可以將智慧潔布刷的乾乾淨淨了
而且不用花力氣就能扭乾啦




盒內也附了一張免手洗旋轉平拖組的快速攻略圖,搭配口訣讓人能快速就上手
1.咔 2.慢洗 3拉 4快脫 5拿 6晾



「創新專利升降桶,單槽雙效能」
這看似簡單的水桶,裡面可是暗藏機關吶!!

3D環狀刷淨,超堅韌刷毛,能打造全方位無死角的拖布清潔效果
「S型立體刷毛」也能拆下來清洗喔

專利升降軸,能二段式定位,因此只要單槽就能具備洗刷及脫水2種不同的工作模式
不但節省空間,銀白的配色看起來也很時尚喔,使用時切勿超過最高滿水位



內隱式的提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也兼具了時尚與巧思


平常忙著上班也沒時間拖地,一星期拖一次地果然很髒

先用乾拖將灰塵毛髮吸附集中



看看這S型立體刷毛把拖布刷的多乾淨
刷毛上都卡了毛髮了


接著用濕拖,360度萬向旋轉拖頭能深入死角


而這握桿上拉定位後,每次下壓旋轉,最高可產生2600轉的高速離心力
相當於市售脫水機2倍的脫水力喔
而且可依照不同清潔需求,調控拖布乾濕程度,實在是太有人性啦!!




另外這升降桶還有一個貼心的小設計,便利出水口
只要將提把提起並傾斜桶身,就可以輕鬆的將汙水排出囉





輕巧又好拖,可以開始訓練姐姐拖地囉!!
這麼好用的旋轉平板拖把推薦給大家啦~~~

(其實我是後母...哈.....)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
   好神拖 免手洗旋轉平拖組,旋轉平板拖把,360度旋轉拖把,
     創新專利,乾溼兩用,評價,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