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e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縮時保養~六效一步實現喔!!

2016080700:52
 
最近我又從全職媽媽變成了蠟蠋二頭燒的職業婦女了
每天早上趕著送小孩上課再趕去上班,下班後又趕著接小孩回家
在早上衝忙的趕時間及晚上有限的時間下
,讓我連保養的時間都沒有了
偏偏外在環境的改變空氣汙染日益嚴重,以及面對紫外線的侵襲
真的想偷懶不做保養都不行

像現在氣溫愈來愈高,每天進出冷氣房,肌膚一下出油一下又感覺乾燥
還真不知道要如何保養呢

擦了過油的保養品不但臉部油膩膩感覺不舒服外
還可能因此阻塞毛孔生了一堆粉刺咧

但是隨著年齡漸長發現洗完臉開始有緊繃感,尤其前一陣子季節交替
臉部還會有點脫皮的情況,所以也很需要加強保濕


剛好有機會可以來試用Avene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這款商品是雅漾第一支全效型的產品
同時擁有舒緩、保濕、控油、透亮、緊緻、撫紋的功能

這不正是我需要的嗎....只要一瓶就能解決
讓忙碌的我也能輕輕鬆鬆做保
,縮時保養美肌一步就能實現耶



這次拿到的是2ml的試用包,正品為50ml的罐裝



試用包背面有詳細的產品特色/用途/用法/主要成份等



Avene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擺脫乳霜給人的厚重感擠出來是獨特的水凝霜質地
細緻的質地有高度的延展性,輕輕一推很快就能吸收了
擦起來非常的清爽不黏膩,連味道也很清新不刺鼻
加上添加多款保濕及植物滋潤成分,所以保濕力也相當的夠



同時能補充肌膚所需的水份及油脂,而這
獨特的水凝霜質地包含了三重的精華
雅漾活泉水內含了桃金孃萃取、玻尿酸
雙相保濕成分內含了滲透保濕因子、雙相鎖水因子
植物滋潤成分內含了南瓜籽油、酪梨油、維他命E原



以擁有完美鈣鎂比例的純淨活泉水為基底及採用最先進的醫美專業技術
Avene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只要早晚於臉部清潔、化妝水後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按摩吸收,就能全方位保養


首先先擠一些在臉上,輕輕一推真的是很輕透的質地



接著大片面積的擦下去,仍然好推不費力一路延伸至頸部
看看連擦保養品的時間都縮短啦


水凝霜其實是膠類的一種,濃稠度介於保濕乳液與乳霜之間
較清爽又不太油膩,我覺得還滿適合我這種混合性肌膚
做為夏季保養之用喔




因為具備了保濕、舒緩的作用,也大大的提升肌膚防禦力喔
炎熱的夏天有了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臉部感覺好清爽
一瓶就能抵多瓶
,大大改善了我一些肌膚上的問題
現在不能找藉口說沒時間保
養啦
真的是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喔!!

 


  •   安靜 於 2016-08-12 00:37 1F
  • 感覺不錯用耶!!
  • 版主於 2016-08-12 00:39 回覆
    真的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