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首選♥COYA克亞-微調膚色防曬隔離乳SPF50~變美必BUY,成功打造好氣色好膚質

2016092823:31

相隔二年再度回到職場,老同事一見我就說我怎麼變黑了
我心想我這二年都在家帶小孩怎麼會曬黑呢
應該是前一陣子常在熬夜加上睡眠不足所致
回到家照了照鏡子發現臉部似乎是比以前暗沉又蠟黃吧
其實我是懶得化粧的人,但現在看來出門不修飾一下真不行了
最近剛好有機會來體驗COYA克亞-微調膚色防曬隔離乳SPF50
希望讓我出門都能有好氣色啦~~~


 

這次我拿到的是膚色紫色
廠商很貼心用了一個精美的小提袋裝著,而且還加送了一份綠色的試用包耶
 


COYA克亞-微調膚色防曬隔離乳SPF50可依據自己的膚色及膚質來選擇適合的顔色

像我的皮膚是偏黃又暗沉紫色就可以修飾蠟黃肌膚提升白皙感(我現在超需要的啦!!)

另外我還選了膚色,這是一般膚色適用的,用來修飾膚色
讓肌膚粉嫩及紅潤,看起來就會有好氣色

若是痘痘/泛紅肌膚,則可以使用綠色來局部修飾
膚色偏黑的人使用綠色,也能提升肌膚清澈透明感


 
除了能有效隔離彩粧及紫外線UVA / UVB

防止UVA,SPF50+防止UVB
此外還有特殊成份-MBBT
可同時兼具物理及化學性優點,更有效的防曬且防曬範圍更廣
可以收200n.m.~400n.m.的紫外線(一般280n.m.~380n.m.)


產地為台灣
代理商是克亞股份有限公司

COYA成立於1989年4月,至今已邁入27年囉,可說是台灣美容領導品牌
有專業的實體銷售通路,並獲得台灣數百位醫師、藥師的肯定與支持




打開後有一層鋁薄封膜
雖然是20ml但管子做的很大,軟質的管身也很好擠出



我先拿了紫色在手背上試用
擠出來是淡淡的紫色,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味




輕輕按壓非常的好推,延展性極佳



可以看到推開後隔離乳非常的輕薄沒有厚重感



微粒化之物理防曬粒子,有潤色、隔離紫外線之功效
遮瑕效果好,擦上去與肌膚自然融合,看起來果然很自然

而且相當的清爽沒有黏膩感喔



除此之外也有防水的功效



我再接著擦上膚色



比較擦上紫色及膚色的手背
可以看到紫色的部份手背較亮白
而膚色的部份手背較紅潤
所以不彷先擦上紫色後再加上膚色,就能讓膚色看起來更有氣色喔




擦在臉上後可以更明顯看出膚色的差異
使用後覺得紫色的量可以少一點,先塗抺一層
之後再用膚色來修飾,就可以讓膚色看起來更自然
不會過於太白喔(下圖是紫色用了多一點的比較..真的變的好白啊)
不知是膚色還是拍照角度的關係,總覺得使用後看起來比較年輕美麗耶
女人真的要拒當黃~臉~婆~啦!!




COYA克亞-微調膚色防曬隔離乳SPF50
清爽配方容易清潔
保濕配方可以保護肌膚
此外防曬成份質純穩定,所以不易造成肌膚毛孔阻塞及粉刺增生
同時擁有防水、潤色、遮瑕及保濕的功效
真的是一款全效型的防曬隔離乳
用過之後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耶!!!
現在每天出門都不能沒有擦COYA








更詳細的產品資訊 http://goo.gl/rvcvz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