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ON健康化妝水~全天候呵護妳的膚質~

2014071413:36






對ALBION我並不陌生,幾年前我也曾經使用過,只是後來忙於工作及照顧小孩,就漸漸疏於保養了,不過發現女人一但沒保養皮膚就老的快,尤其是生完小孩後,更是要懂得空出時間勤保養,希望小孩長大後我們可以看起來像姐妹啦~~_
這款健康化妝水雖然標示藥用,但任何膚質都適用喔,主要的用途就是淨白,保濕,促進肌膚健康代謝,另外一般的化粧水使用模式為早上使用收劍化妝水,晚上使用滋潤化妝水,而這款化妝水24小時適需求皆可使用喔(我以為早晚都用同一罐說..還有分啊..)
使用方法是滲透乳之後,取適量輕拍全臉即可(不過廠商沒有給滲透乳來試用咧)後來查了一下滲透乳,原來是在化妝水前使用,可以幫助化妝水的吸收啊~不過沒有用滲透乳就覺得很好吸收啦
成分:高濃度薏仁精華.七葉樹精華(賦活肌膚),金縷梅萃取液(緊緻肌膚,調理油脂)

 

健康化妝水 六大功效
1.乾燥肌:給予乾燥肌膚潤澤細緻
2.敏感肌:維持肌膚呈健康狀態
3.出油肌:平衡油脂清爽明亮的舒適感
4.脫妝肌:緊緻紋理持妝力持升
5.曬後肌:舒緩晒後肌膚,保持肌膚清爽
6.暗沉肌:使肌膚潔白,帶來透明感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有2罐各12ML(別小看這24ML喔,上網查了一下價錢,換算一下1ML也要快10元咧)



記得我之前買的化粧水是可以直接當面膜來敷的,這次打開試用後發現熟悉的味道又回來啦(味道很清香,沒有刺鼻的酒精味)
,就想到這次也來試試看吧,一開始我只倒了5ML(倒出來是白濁色的液劑,就是因為水狀的特性所以壓縮面膜可以很快的吸收,而呈白濁色是因為添加了能溶入水與油兩種性質的油質,這樣才能完整的讓精華滲透進肌膚)


壓縮面膜很快就吸收了化粧水,後來發現太亁了,就整罐狠狠的倒進去~


終於整個面膜都沾濕囉~心裡小小的刺痛一下好像太奢侈啦~~不過一片頂級的面膜也要上百元,這樣算算其實也差不多說不定還比較便宜咧


敷完全臉後,整個臉都滑滑的,還可以順便擦脖子喔~~不要浪費喔~~我個人覺得它真的是屬於高機能化妝水,可以當化妝水也可以拿來敷臉喔~~

在BBH沒有索取到別氣餒,加入粉絲團還有機會抽喔

https://www.facebook.com/albion.tw
【登入有禮】
歡慶ALBION健康化妝水40週年慶,加入ALBION FB粉絲團按讚並於下方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健康化妝水27ml隨身瓶。(限量15位名額)
請寫下對 健康化妝水40歲 的祝福〜
活動時間:2014/6/20〜2014/8/31。
得獎名單公布時間為 : 2014/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