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n 金胎十勝原机~一匙的革命,見證美逆奇蹟!!!

2016090523:31
隨著年齡的增長,總覺得保養品的吸收速度追不上時間的流逝啊
除了盡量維持飲食的均衡外,我也慢慢接受一些保健食品了
像最近我就特別偏愛補充膠原蛋白呢

實在是因為最近生活太忙碌太操勞了,加速了我體內膠原蛋白的流失
所以需要多加強補充啦~~


大家都知道女人一過了25歲膠原蛋白就開始不斷的流失
新陳代謝及製造膠原蛋白的功能減緩後,就容易快速老化
適時的補充膠原蛋白,能刺激真皮層中的纖維母細胞自行生成膠原蛋白
內服加外用雙管齊下,這樣就能幫我們hold住青春啦~~







這次我要來體驗的是allin 金胎十勝原机
光看外袋金光閃閃的就覺得好厲害了
袋身做成可直立式的,收納也很方便




鋁箔的包裝且有密封條可以防止受潮
不過還是要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日光直射才能維護品質喔

另外還附上一個湯匙,以前吃膠原蛋白粉湯匙都不知要如何收納
現在有這個外袋收納就方便多啦




這樣一袋為132公克
附上的湯匙1匙有12公克,而每日標準使用量約6公克
所以平日保養僅需0.5匙喔,而這樣一包為22天份的量
若想要加強保養的人可以增為1匙




allin 金胎十勝原机倒出來是淡黃色的粉沫,粉沫相當的細緻
特別的是粉沬裡還有棕色的小顆粒

因為是袋裝的設計,一經開封請於2個月內盡速食用完畢
此外接觸空氣中濕氣後容易有粉末凝結及顏色些微改變,屬正常現象




allin 金胎十勝原机裡的成份真的是好厲害
集結世界7國嚴選成份,有進口證明並通過世界級檢驗合格
且已投保產品責任險3000萬元,所以可以100%安心


算算真的有十種喔,羊胎盤粉、膠原蛋白、燕窩萃取、賽洛美
乳酸菌、幾丁聚醣、銀耳多醣體、玫瑰花瓣萃取、綜合胺基酸
還有添加維他命C耶
開創!「羊胎」+「膠原」黃金升級!

其中胎盤 (又稱紫河車、胞衣) 被古今中外奉為美容滋補聖品,它是一種極珍貴的中藥材
古代的皇室貴族們養顏美容的秘密,就在於胎盤素中的膠原蛋白和多醣體喔
不過如果要補充胎盤素,請記得認明來源才能吃的安心!
台灣規定胎盤素產品必須出具成分證明文件(取自於豬羊牛的)
其中又以羊胎盤最好,乾淨又安全可靠且成份相近不易排斥
而這金胎可是嚴選綿羊,而且100%來自澳洲的

此外還有燕窩萃取,燕窩本身富含多種胺基酸
當然也是養顏美容不可缺少的聖品之一囉
再加上膠原蛋白搭配維他命C,真的不愧是用吃的保養品



濃純!0%無添加、無著色、無香料!

不管是聞起來還是吃起來都沒有腥味喔
倒入水中攪拌一下原本淡黃色的粉沬溶於水中後居然變的有點金黃色了
跟我之前吃的膠原蛋白粉很不一樣耶




 
 

食用方法

 

 
 
建議早上空腹食用,多食無益
可直接吃,配溫水、牛奶、果汁、或加入沙拉中食用

此外本品含牛奶及蝦蟹製品,因此素食者不可食
還有要注意孕婦也不可食


每天早上我都會泡牛奶來喝,現在加上allin 金胎十勝原机
這杯牛奶立刻黃金升級啦!!



最近熬夜寫分享文覺得人好疲倦喔
想來喝碗滴雞精...不過總有個不喜歡的味道
沒想到加了膠原蛋白粉後味道居然被蓋過了..
意外的好喝耶~~而且同時補充體力及美麗啦




現在的人不像老一輩到了40歲就看起來很滄老反而是更有成熟的韻味
只能說拜科技之賜讓女人可以輕輕鬆鬆的補充膠原蛋白
也讓每個女人都不再為了年齡增加而害怕囉~~~

一匙,我的 美逆 革命起動,有了allin 金胎十勝原机也讓我重回Q彈的感覺囉!!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