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惟諾 嬰兒舒緩滋養保濕霜139ml,媽咪們口耳相傳超夯的Aveeno 艾惟諾正式底台啦!!!

2016111623:45
 

最近走到藥局買東西時,發現陳列了一排新商品吸引了我的目光
原來就是媽咪們口耳相傳超夯的Aveeno 艾惟諾正式底台啦!!!!
而且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安妮斯頓還有代言的喔~~

產品除了天然燕麥系列,還有舒緩滋養系列
現在還有推出"新生寶貝禮盒",最近好多朋友都要生小孩了
買來當彌月禮真的是大方又實用耶,寶寶的洗沐修護一組就夠囉



這次要來試用的是

艾惟諾 嬰兒舒緩滋養保濕霜139ml



艾惟諾是【美國皮膚科+兒科醫生推薦】的
天然成分領導品牌
在美國已經有70年歷史囉!



 
這條可是美國生產,100%原裝進口
進口商是大家都熟識的"嬌生"喔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到燕麥的產品囉,用過真的是很不錯
之前聽到"燕麥"也能當成保養成份真的讓我好驚訝
我一直以為燕麥不就是拿來吃的嗎,我每天早上都會在牛奶中加入燕麥ㄟ
原來燕麥使用在皮膚保養上,從羅馬時代就開始了耶~~



寶寶的皮膚僅成人的1/3厚, 不僅容易流失水分,也比較容易受外來刺激過敏
這條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天然活萃燕麥
還有三重天然滋潤配方燕麥油 燕麥膠
燕麥醯胺
可以強化肌膚天然屏障、平衡肌膚pH值,能幫助舒緩乾燥搔癢感
此外2週有效舒緩寶寶乾燥敏感肌膚問題喔




使用前請先將封模撕開
軟管的設計,輕輕一壓就擠出來了



擠出來看起來是黏稠狀,不過擠到手上後
輕輕一壓,質地又變的很輕爽好推
肌膚很也就吸收


溫和無香配方很適合有乾燥敏弱肌膚的初生寶寶

像我們家的妹妹從出生三個月後皮膚就不太好了
約三個月左右發現臉上有小紅點後
慢慢的脖子
肚子背部手部全都是紅點啦
摸起來粗粗的,沒有小嬰兒該有的光滑膚質
連阿母我的皮膚都比她好了

有一陣子嚴重到每天臉上掛著一圈甜甜圈
聽到醫生說妹妹有輕微的異位性皮膚,我整個人都難過起來了

 

一歲後臉部的情況雖然沒有這麼嚴重了,還一度以為皮膚沒問題了
但每到季節交替的時候
,皮膚就容易有紅癢脫屑的情況
前一陣子幫她換了一款沐浴乳
,沒想到洗了幾天整個肌膚不適
尤其脖子部分還嚴重到整片脫皮
,真是嚇死我了~~

也因此幫妹妹選擇沐浴乳及乳液等產品時,也讓我不得不更加的僅慎了




妹妹現在洗完澡都知道要擦乳液
而且每天都很享受我幫她擦乳液呢
這樣皮膚才不會乾乾又養養啦,從小做好肌膚的保養很重要喔



這條最讚的是寶寶身體及臉部肌膚都可以擦耶...
 




拿來擦我乾燥的後腳跟也很保濕喔~~




Aveeno 艾惟諾的facebook粉絲團也有分享了
邱品齊醫師推薦的保養成分
燕麥
燕麥萃取成分具有保濕、舒緩、抗發炎的效果
Aveeno艾惟諾全系列產品皆以天然燕麥成份做為基底
提供乾燥肌、敏弱肌溫和不刺激的照護
天然燕麥中的蛋白質能夠滋潤皮膚,鎖住水份,改善肌膚的乾癢症狀!!

肌膚保養就交給艾惟諾 嬰兒舒緩滋養保濕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