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梳具品牌-Wet Brush】~親子款的梳子讓我跟寶貝都愛上梳頭啦!!

2016112223:05
 

身為二位千金的媽咪,最煩惱的就是每早要幫寶貝們梳頭髮了
尤其是早上我要趕上班,常常手忙腳亂的也就沒耐性的使用梳子啦
結果每早梳頭像作戰,小孩一直哎哎叫~~~
妹妹現在還不知道要留長髮,為了方便就幫她剪了短髮
不過姐姐可不行了,要叫她剪頭髮可是要她命
說她同學都是長頭髮,還一直吵著要留的像長髮公主一樣長咧
這次看到來自全美最大梳具品牌「Wet Brush」能解決您的問題,讓孩子愛上梳髮!
除了有大人的梳子外,居然還有為小孩而設計的梳子耶
當然要趕緊申請來試用看看,讓寶貝們能開開心心的讓我梳頭啦!!!






先來介紹全美最大梳具品牌「Wet Brush」
起始於愛 這是來自一位父親的魔法
創辦人Mr. Jeff Rosenzweig擁有三位9至17歲的女兒
不同髮質的她們,卻同樣深受頭髮糾結的困擾
尤其是她們洗澡後,一頭濕髮更是用任何梳子都無法順利梳開
做為父親的使命感與心疼使然,讓Mr. Jeff決心要為女兒們創造一把
世上最溫柔的梳子——「Wet Brush」就此誕生

家中的二個寶貝分別是2歲及5歲
所以這次要來體驗的就是適合年齡:2-6歲的小尺寸
而且除了寶貝的,媽咪我也有耶~~~~
等寶貝長大後還有適合 7-12歲年齡的中尺寸喔



小尺寸的總共有五款花色可以選擇


莉莉公主系列 ---充滿幻想的童話故事
   黑美人/冷魅與俏麗時尚的象徵
   紫精靈/小小仙子撒下奇幻魔法
 
美國甜心系列---充分展現美國文化多彩繽紛的調性
   花漾/粉色調小雛菊天真可愛
   和平/來自世界愛與和平的展望
   微笑/如孩子們笑靨般單純燦爛

小尺寸方便掌握,專利科技╳小巧梳頭,呵護寶貝的秀髮!


(圖片截取自網路)

這次我拿到的是和平/來自世界愛與和平的展望
親子款除了顏色一樣外,花色可是不一樣的喔



流行的柄身設計,充分展現美國文化多彩繽紛的調性
一把平常的梳子也能如此的不一樣呢!!!



「Wet Brush」有專利研發兩大創新科技:
「IntelliFlex 無阻力彈性纖維」
「SoftTips 專利鬆軟梳頭」
 對抗糾結,還你柔順髮!




其實梳頭不只是把頭髮梳整齊,在梳頭的同時也能按摩頭皮
所以選擇一把好用的梳子真的很重要喔
「Wet Brush」的每根梳毛都有白色的圓頭保護措施
不用擔心幫寶貝們梳頭時"下手"太重,傷害寶貝嬌嫩的頭皮啦




有了這個「IntelliFlex 無阻力彈性纖維」也能同時降低毛躁發生率,免去斷裂、掉髮危機
毛囊保護好,才能有豐盈的髮量啊,對於產後容易掉髮的我真是好需要呢......



小尺寸的梳子真的好小好可愛喔,跟寶貝的髮飾一起放在化粧箱裡
早上梳頭就不怕找不到梳子囉



妹妹雖然是短頭髮,可是因為頭髮較細
所以早上起來頭髮還是很容易打結




可憐的妹妹常常淪為姐姐的洋娃娃,吵著要幫妹妹梳頭髮
這次拿到Wet Brush的小尺寸梳子,姐姐好開心又要幫妹妹梳頭啦
妹妹乖乖的給姐姐梳頭,看來妹妹很享受用這把梳子梳頭喔




有了小朋友專屬的梳子後
現在早上起床姐姐都會說要自己梳頭囉




毛燥的頭髮會給人不好的觀感,自己看了心情也會不好
現在梳頭不再像幫頭皮刮沙了,而是溫柔而輕盈的按摩
出門前我使用了Wet Brush來整理我的頭髮,一出門就有好心情囉!!





「Wet Brush」證明梳具是打造亮麗秀髮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為您與寶貝的髮絲從居家開始呵護,一起來享受梳髮的樂趣喔!







 Wet Brush Taiwa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tbrush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