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頂級鮮奶優酪~創意料理營養又好吃~~

2017082711:24


優酪的好處多多,裡面好的益生菌種能幫助小朋友調整體質及營養補給
其實有的人喝鮮奶會有乳糖不耐症,喝了之後會腸胃不適拉肚子等情形
但是
優酪的乳糖已經被乳酸菌發酵、分解食用起來就比較OK了
還可以攝取到營養鈣質、補充乳酸菌幫助消化、產生飽足感喔

但是市面上的優格通常熱量太高,因為優格比較酸,所以廠商都會加很多糖 
因此我只選擇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

1.百分百鮮乳發酵
2.使用福樂一番鮮國產鮮乳
3.無添加糖、不含任何添加物
4.奶素可食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金色閃閃發亮的上蓋好閃啊



一盒容量為500G
每100G熱量為62大卡




純白的優酪真的就像雪一般,而且一打開就聞到濃郁的奶香味
產品表面可能有水份析出那是乳清屬於正常現象可以安心使用無虞



因為裡面的原料就是福樂一番鮮國產鮮乳100%純天然發酵 不含任何添加物
產品不添加糖 成分中的糖是來自於鮮乳中的乳糖
但可是有滿滿的好菌啊~~嗜熱鏈球菌、德式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胚芽乳桿菌
每杯含有500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品質符合CNS3058)
話說我家3%俱樂部的姐姐長不高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滿肚子的"大便"啊
吃下這些好菌不但可以幫助消化,也可以抑制壞菌增強腸道的防禦力

腸道健康了吃下去的食物才能有效吸收,就能快快長大囉


妹妹自從上次吃了福樂紫米優格後,就愛上吃優格了
這次看到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

就迫不及待的說我要吃"優格"~~~
打開後整個好期待啊!!!




當然還是一定要來做水果餅乾優酪啦

 

準備食材:餅乾、香焦切片、葡萄乾及福樂頂級鮮奶優酪

所需工具:透明的杯子



 

這次準備了小包裝的餅乾,直接把它捏碎再倒進杯子裡

接著倒入福樂頂級鮮奶優酪,再舖上香焦片

最後灑入葡萄乾就完成囉





 

總共做了二杯,姐姐的那杯完全就由姐姐自己動手做

而這杯份量也超多的,吃完超飽的,課後的點心輕輕鬆鬆就完成啦

姐姐說這樣好方便唷,一次餅乾水果優格全吃到了




之前也有看其他媽媽利用火龍果皮當成盛裝的容器,真的是佷有創意喔!!

其實平常最簡單的變化...就是加入姐姐最愛的葡萄乾及脆笛酥



姐姐還用脆笛酥吸優酪咧...虧她想得到



其實我覺得把吐司塗上滿滿的優酪再加上鮪魚及葡萄乾好吃又營養

讓優酪取代奶油,再加上一杯福樂鈣多多鮮奶真的是好健康的早餐喔




其實也可以準備一些小模具讓小朋友自己動手做

邊做邊吃小朋友超開心的




接下來我也要來做色彩鮮艷的布丁囉
除了
火龍果外我還選了芒果奇異果(可惜沒買到藍莓)
分別把它們切丁(每種水果的份量為1.5顆奇異果)




接著分別把水果及福樂頂級鮮奶優酪放入果汁機打成汁



再倒入已溶解吉利丁粉的福樂鈣多多鮮奶並攪拌,就可以包上保鮮膜冷藏囉
鮮奶的部份我這次只使用150CC




繽紛色彩的布丁,完全沒有添加色素可以放心的給小朋友吃



每一杯都有滿滿的鈣質、乳酸菌、維生素及膳食纖維



姐姐最愛的是芒果口味的喔~~~




夏天的時候想要吃冰,又怕市售冰品熱量太高不健康不彷用優酪來做冰喔
像去年我就有做過二道冰品


火龍果優酪冰棒

紫紅色的火龍果,再搭配造型可愛的製冰器
是不是真的很像草莓呢





妹妹第一次吃冰,第一口有嚇到怎麼那麼冰啊,不過還是忍不住又吃了第二口啦!!




西瓜優酪冰沙

炎炎夏日當然要來吃透心涼的西瓜最能消暑囉,這次選用小型黃肉的西瓜
水分多果肉細緻,夏天吃開胃助消化,熱量低,又能止渴消暑
最好再來做成冰沙更讚啦~~
再搭配多種水果,保證營養又健康喔! 
 

準備的食材有:
西瓜(黃肉)、福樂鈣多多牛乳、福樂頂級鮮奶優酪、蜂蜜2大匙




攪拌杯放入西瓜、鮮乳、優格與蜂蜜打成果汁,倒入製冰盒中冷凍2~3小時
 


將冷凍後的西瓜冰磚,可加入3大匙碎冰,攪打成冰沙狀
 


最後放上芒果及巧克力球就完成囉



結果最受歡迎的是巧克力球,二個搶著吃


今年我又來試做了不同的冰品
優格八寶粥薄脆

準備食材:八寶粥、福樂頂級鮮奶優酪

所需工具:烘焙紙
 

找一淺盤,底下鋪烘焙紙以利脫模,倒入優酪,只要淺淺一層即可

接著把八寶粥鋪在優格上面

用保鮮模蓋上再放入冷凍庫中,冰到變硬為止




像最近晚上天氣太熱自己都吃不太下,就用了地瓜加上優酪
晚餐就解決啦!!








我自己試吃後覺得口感真的滿像自己做的優酪,吃起來微酸而不甜
因為產品不添加糖
成分中的糖是來自於鮮乳中的乳糖喔
吃多了添加太多化學成分的食品你怕了嗎

來吃吃看不一樣的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