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eon貝親手動吸乳器~聰明媽咪的首選,舒適吸乳輕鬆調整

2015052723:34
 




很開心參加了【嬰兒與母親】雜誌社舉辦的哺乳媽咪人氣法寶免費試用的活動

獲得了pigeon貝親手動吸乳器的試用(超開心的耶

記得我才剛結婚不久我姐就急著送我一台她用過的電動吸乳器(因為她家裡放不下啦)

所以懷孕後我的生產採購清單當然就少了哺乳工具~吸乳器這項囉

第一胎剛出生在醫院時母奶真是少的可憐....我就是用針管慢慢吸加親餵中渡過

回到家中才開始拿出恩典牌的電動吸乳器使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二手的所以吸力不夠

我才吸不到一小時就覺得受不了了,尤其使用時還要忍受電動的吵雜聲

那時突然想到之前有位同事每天都在辦公室用手動的擠乳器,她說"手動的比較快啦"

我立刻跟先生說快去幫我買台手動的吸乳器啦~不過男人哪懂這東西啊

我只好自己趕緊上網去找,發現一台Pigeon貝親 經濟型手動吸乳器價格好親民喔

看了一下評價也不錯,而且附近的藥局還有在做促銷耶於是就決定買這台囉


突然覺得自己跟貝親好有緣喔,這次拿到的pigeon貝親手動吸乳器看起來很有質感耶

先來介紹一下產品特點

 
 

產品特點

 

 
 
★ 舒適密封氣墊:提供理想的吸力、密合度,能更有效擠乳。

★ 溫和的刺激泌乳、擠乳:可調整的2階段設計模擬寶寶吸吮模式,
 幫助媽媽更有效率擠乳提升汲乳量。





★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減少擠乳時的手部疲勞,讓擠乳更舒服輕鬆。

★ 固定奶瓶的底座:能固定奶瓶避免傾倒讓母乳灑出。

★ 零件少組裝方便:使用簡易、清洗簡單。










話不多說趕緊拆來看看,拆開塑膠封模後發現一直找不到蓋子打開

原來還有個外盒要拉出來啦,裡面的盒子與外盒圖案一樣不過是英文版的喔





 
 

使用注意事項

 

 
 

1.請勿過度或長時間吸乳,以免造成乳頭疼痛。
2.若乳頭感到疼痛,請停止使用吸乳器,繼續使用可能會造成症狀惡化。
3.僅限將吸乳器用於吸乳,其他目的可能導致傷害。
4.請勿使用稀釋劑、揮發油或酒精擦拭,以免導致變形或損壞。
5.請勿使用含有研磨成分的清潔劑,以免對產品造成刮痕。
6.或使用把手時,手指或手會感到疼痛,請停止使用吸乳器,繼續使用可能導致腱鞘炎。
7.請勿將其置於火源附近,以免造成變形和損壞。
8.其他注意事項請見說明書。


 
 

保養說明

 

 
 
請放置在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產地:日本

型號:P16733








拿出來後零件內容有

說明書一本還貼心的附了2片溢乳墊耶

主體*1/隔板*1/突出柄*1/把手*1(3號)

一般型密封式氣墊*1/加大型密封式氣墊*1/一般型唧筒*1/加大型唧筒*1(4及5號)

160mlPP奶瓶*1/奶瓶底座*1/奶閥*2/奶瓶蓋*1/奶嘴(SS)*1/密封片*1(6及7號)

材質:

奶瓶蓋/奶瓶栓/奶瓶/主體唧筒/突出柄/把手/奶瓶底座:聚丙烯(耐熱度:120度<奶瓶110度>)

密封式氣墊/奶嘴/奶閥/隔板密封片:矽膠(耐熱度:120度)








組裝超簡單只要把4或5號套到3號再轉上7號的奶瓶就可以了


(4或5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size超貼心的啦)








按下握把後就可以吸奶奶囉!!!







握把的造型不但美也超好用的,像我的4根手指頭剛好都可以按到

彎曲的弧度剛好卡住手指,可以避免在按壓時不小心手滑掉喔








擠完奶奶後別忘了先放在奶瓶底座上才不會傾倒喔

來張正面
側面及背面照~~覺得把手的弧度真的好美喔







第一次使用前及每次使用後都要記得趕緊清洗才不會堆積奶垢喔

比較複雜的地方應該就是主體跟握把的部份了

所以特別用了圖片來說明,按照箭頭的標示依序的拆下








握把的部分將突出柄推開後就可以輕鬆的取下

最後再將突出柄拔起就全部拆除囉








全部拆解零件如下

主體的部分分成二段清理起來更加的方便耶








順便說一下這款pigeon貝親手動吸乳器所附的奶瓶是寬口的喔

我拿家裡的貝親寬口奶瓶也可以的,只是奶瓶底部比較沒法卡緊







我覺得pigeon貝親手動吸乳器密封式氣墊做得很薄可以緊密服貼媽媽的乳房

在按壓的過程不會有空氣流入,把手做的也很符合人體需求讓我按壓時省了不少力氣


因為我大部份的時間都是親餵所以使用手動擠乳器對我來說省時(擠乳時間)又方便清洗

但是如果都是瓶餵的媽咪過度使用可能導致腱鞘炎
,其實可以再買個電動的擠乳器交替使用喔!








pigeon貝親】官網 http://www.pigeonbaby.com.tw/

pigeon貝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igeo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