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頂級鮮奶優酪~創意料理營養又好吃~~

2015081311:17
此篇為BBH票選福樂頂級鮮奶優酪創意料理心得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6&sID=4540997&page=1

看到BBH的三位媽咪做的福樂頂級鮮奶優酪都很有創意


看完之後我決定選青蛙吃茄子

因為紅色的火龍果顏色看起來好討喜,而且布丁是我家姐姐的最愛耶

之前有一陣子布丁也出問題,害我都不太敢買布丁來吃
而且單一口味的布丁吃久了也會膩吧,把水果加入優酪及牛奶中做成布丁
水果天然的顏色不用擔心有色素的問題,可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
一次補足鈣質、乳酸菌、維生素及膳食纖維腸胃健康了才能吸收更多的營養


另外
青蛙吃茄子也提到吃優酪的好處多多
有的人喝鮮奶會有乳糖不耐症 喝了之後會腸胃不適拉肚子等情形
但是
優酪的乳糖已經被乳酸菌發酵、分解 食用起來就比較OK了
還可以攝取到營養鈣質、補充乳酸菌幫助消化、產生飽足感

而且福樂頂級鮮奶優酪非常不一樣,它是採用福樂一番鮮國產鮮乳
100%純天然發酵 不含任何添加物
產品
不添加糖
成分中的糖是來自於鮮乳中的乳糖
富含
嗜熱鏈球菌、德式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胚芽乳桿菌
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讓腸道留下好菌趕走壞菌改變細菌叢生態
產品表面可能有水份析出那是乳清屬於正常現象 可以安心使用無虞


另外也提到味道很像去日本吃到的明治鮮奶優酪
還有自己在家手作發酵的優酪乳,味道有點偏酸所以可以加入蜂蜜
變成小朋友愛吃的優酪外,也很適合初期不太有胃口的孕媽咪食用


簡單的敘述就讓我了解到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好處、內含的好菌成分及口感
看了【青蛙吃茄子】的介紹就會忍不住想要買來做水果布丁啦







最近剛好也有機會收到"宅配的"福樂頂級鮮奶優酪當然要趕快來動手做好吃的優酪點心啦

福樂專用的箱子冷藏宅配到府,打開後可以看到箱子周圍用保麗龍片保護好好的

還貼心附上保冷劑喔...確保送到消費者手中一定是新鮮的啦






裡面除了福樂頂級鮮奶優酪,還有另一款自然零原味優酪




不過我這次要來介紹的主角是福樂頂級鮮奶優酪,金色閃閃發亮的上蓋好閃啊

跟姐姐說有優酪可以吃囉,姐姐問什麼是優酪

ㄟ~~好像没有買過優酪給她吃耶,想要吃之前先來拍拍照

姐姐已經很習慣跟產品拍照了,不過看來真的很想吃沒什麼心在拍了



好啦~趕快打開給你吃啦




一撕開封模,姐姐露出驚呀的表情

之後整個不受控制舌頭都伸出來啦~~





看看姐姐的優酪初體驗,原本擔心會怕酸的

沒想到居然不怕耶,又送一個讚啦~~

看看這像鮮奶般的純白優酪小朋友怎麼能拒絶呢




因為原料就是福樂一番鮮國產鮮乳100%純天然發酵 不含任何添加物

但可是有滿滿的好菌啊~~嗜熱鏈球菌、德式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胚芽乳桿菌

每杯含有500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品質符合CNS3058)

話說我家3%俱樂部的姐姐長不高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滿肚子的"大便"啊

吃下這些好菌不但可以幫助消化改善便秘,也可以抑制壞菌增強腸道的防禦力

腸道健康了吃下去的食物才能有效吸收,就能快快長大囉





一盒容量為500G

每100G熱量為62大卡




先來個簡單的變化...就是加入姐姐最愛的葡萄乾及脆笛酥



姐姐還用脆笛酥吸優酪咧...虧她想得到



其實我覺得把吐司塗上滿滿的優酪再加上鮪魚及葡萄乾好吃又營養

讓優酪取代奶油,再加上一杯福樂鈣多多鮮奶真的是好健康的早餐喔




其實也可以準備一些小模具讓小朋友自己動手做

邊做邊吃小朋友超開心的




接下來我也要來做色彩鮮艷的布丁囉
除了
火龍果外我還選了芒果奇異果(可惜沒買到藍莓)
分別把它們切丁(每種水果的份量為1.5顆奇異果)




接著分別把水果及福樂頂級鮮奶優酪放入果汁機打成汁



再倒入已溶解吉利丁粉的福樂鈣多多鮮奶並攪拌,就可以包上保鮮膜冷藏囉

吉利丁粉的使用方法可以看我之前福樂鈣多多牛奶的心得

只是鮮奶的部份我這次只使用150CC




繽紛色彩的布丁,完全沒有添加色素可以放心的給小朋友吃



每一杯都有滿滿的鈣質、乳酸菌、維生素及膳食纖維



姐姐最愛的是芒果口味的喔~~~




我自己試吃後覺得口感真的滿像自己做的優酪,吃起來微酸而不甜

因為產品不添加糖
成分中的糖是來自於鮮乳中的乳糖喔

吃多了添加太多化學成分的食品你怕了嗎

來吃吃看不一樣的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