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

2015092114:11
 



好開心喔又有家電體驗會可以參加了,自從當了媽之後就特別喜歡逛家電類的產品

因為好的家電讓你「事半功倍」,不好的家電讓你「事倍功半」啊...

所以不管怎樣都要叫老公顧小孩,排除萬難的去參加囉

現代的媽咪們可都是很忙碌的,真的好希望可以有一款做家事的機器人幫忙處理家務啦~





活動時間:104.9.12(六)  13:30~16:00

發現最近參加體驗會都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耶..頂著大太陽出門..但是心情確超開心的


因為這次活動的地點離我家有些距離啊..所以趕在12點前衝出門..

坐公車加轉捷運,下了捷運站還小迷了一下路...眼看時間一步步逼近活動開始的時間

整個人都心慌了起來,深怕搶不到好位子還有錯過拍照的時間啦

終於讓我在一棟建築物前看到一位穿著藍色衣服的工作人員啦(感動中..)

三星真是超貼心的,想必知道有像我這樣路痴的媽咪很需要專人指引啦~~



一上了手扶梯就看到穿著黃色上衣的BBH工作人員等著大家來簽到囉

另外這次還有打卡送禮的活動喔,拿完資料夾準備來參加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



這次的體驗會場好舒服喔..還有大沙發可以坐耶..像不像去人家家坐客啊..

真希望我家也有這麼大的客廳啦~~~


不過為了能拍到照片我還是選了離主持人近一點的位置囉

趁著離活動開始還有一點點的時間,放下包包立刻搶先體驗啦



因為到的時間已接近活動開始了,很快的美麗的主持人請我們快快就坐

只好趕緊放下相機乖乖坐好,體驗會準備要開始囉^^


這次要來體驗的明星商品總共有三種喔
雙效手洗洗衣機
藏鮮愛現旗鑑機種冰箱
極勁氣旋機器人


這三樣家電可是跟我們日常生活習習相關啊..三星也分別為它們取了響亮又有特色的名稱

雙效手洗洗衣機就是主打貝殼手洗槽藏鮮愛現旗鑑機種冰箱就是靈活愛現門囉

極勁氣旋機器人光聽這名字就感覺很厲害啊...有著強勁的吸力,凡走過必不留痕喔

也讓人迫不及待想來多瞭解一下了



這次是由台灣三星電子的美麗產品經理Queena來為我們介紹喔

一開始經理就要我們猜猜第一台洗衣機是何時發明的呢?


大家猜了好久都沒猜到...沒想到洗衣機至今發明已經有158年的歷史啦


我一直以為阿媽那年代都還有沒洗衣機咧




雖然洗衣機早在158年前就有了,但為什麼在各國多數人仍習慣用手洗衣物呢

大部分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手洗的較乾淨而且也較能避免衣物損壞

手洗的方式大同小異,但卻有各式各樣的手洗工具


其實上網打上"手洗"的關鍵字居然可以出現約1,230,000筆的資料耶

可見洗衣機的功能再強大還是有些地方是無法取代人工的

而且像貼身及嬰幼兒的衣物絶大部分的人基於衛生考量也一定都是用手洗的




手洗的雖然乾淨,但清洗時可是非常的累人啊....

尤其像我們住在台北的人寸土寸金,大部分的人都是蹲在廁所彎著腰在洗衣服吧

然後還要辛苦的把衣服扛去後陽台晒,不僅費時又費力呢

長期彎著腰洗衣服對腰部也是一種沉重的負擔啊



像我坐月子請阿姨來幫忙,阿姨因為之前車禍撞到肌椎就沒有辦法長時間彎著腰洗衣服

其實我也好希望家裡能有一個洗衣台,無奈陽台實在太窄又太短了去哪生出一個空間放啊

有時候先生出國..我會請媽媽來我家幫忙,每次洗衣服就會念一次..都沒地方可以洗

還幫我出主意叫我把陽台鐵窗做出去,然後放個洗衣槽再把洗衣機遷到另一邊

這麼大的工程...想必要花不少銀子吧..最後當然還是放棄囉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跟我有同樣的困擾吧...所以才會有雙效手洗系列的問世


現在就來正式介紹雙效手洗系列的產品特點吧

準備要來顛覆你的洗衣過程囉~~




貝殼手洗槽&手洗水流

 手洗步驟統統整合,節省空間又省事!

 看看現場為我們示範的帥哥動作多優雅啊
 洗完後只要把貝殼手洗槽往上一掀衣服跟水就統統滑進洗衣機啦




神奇洗劑盒

藍色螺旋槳設計,利用水壓的力量轉動螺旋槳,進行攪拌並快速均勻地溶解洗劑
降低洗劑殘留衣物的可能,也減少洗衣粉長時間凝固於潮濕的洗劑盒中,滋生細菌問題




二代威力淨

上、下、左、右的多動向立體水流能有效減少衣物拉扯變形,質料較好的衣物也能放心洗




神奇過濾盒

有別於傳統高掛於桶槽頂端的網狀濾袋不同,置於二側的加大加長神奇過濾盒
一次打擊高、中、低水位的多餘棉絮,而且清潔更便利




接著要來介紹冰箱囉,這款藏鮮愛現旗艦機種最大的特色就是"靈活愛現門"啦

從靈活愛現門拿取常用食材,其他生鮮蔬果及體積較大的食物則擺放於大容量的冷藏空間中

靈活愛現門一目了然的收納設計,大幅度提升拿取常用食品的便利性

分成1-3塊全家人都能在彈指之間取得新鮮美食

並且降低開著冰箱找尋食物的時間幫助省電喔

另外還有
絶佳鎖冷系統不鏽鋼鎖冷門及數位變頻科技



最後要介紹的是極勁氣旋機器人,其實"它"應該掃地機器人的進化版吧

為什麼需要POWERbot呢,因為我們總是對掃地機器人有些抱怨啊~~

清潔程度不滿意
遇到障礙物,停滯不前
難掌控


現在有了極勁氣旋機器人統統免煩惱,現在就來看看如何解決上述三大困擾呢




清潔程度不滿意的四個對策

60X極勁吸力~創造出比掃地機器人60倍的強勁吸力
  再多的毛髮、灰塵、碎屑都難不倒,而且馬達保固10年喔

氣旋離心技術~製造強大離心力將灰塵與碎屑完全拋至獨立的集塵器
  吸入髒汙不回流




現在直接實驗給你看極勁氣旋機器人的強大吸力,直接吸起12磅的球也就是6公斤喔



311mm寛刷頭~滾筒式超寛刷頭,比傳統掃地機器人多了52%的寛度
  讓清潔更有效率

智慧路線規劃系統~內鍵攝像機以每秒30張相片高速拍攝
  智慧構圖計算出最完整及有效率的清潔路線,避免重複清掃




遇到障礙物,停滯不前的二個對策

全視野感應器~有170度紅外線散發感應,且內鍵凸透鏡可360度廣角反射前方障礙物
  不會再像傳統機器人靠踫撞來移動清掃

清潔驅動輪~直徑105mm的大驅動輪貼地清潔,智慧跨越路徑上15mm以下障礙物
  連電線都能輕鬆應付




難掌控的對策~Just One 就能搞定囉!!

導引清潔~紅外線導引輕鬆指定定點清潔







接著是期待的 "分組闖關時間 " ~~ 會員們分為A、B、C三組,

分別先到「ADW洗衣機闖關區」、「掃地機器人闖關區」、「冰箱闖關區」

各闖關區耗時20分鐘,體驗完畢後就至下一關闖關 ! 




這次我被分配到C組,我這組的第一關就來個猛的「冰箱闖關區」.....

這關的任務就是要桌上及椅子上的食材全部塞進冰箱裡.....

我們還沒做好暖身運動啦
.....

在場的組員都異口同聲說"有可能嗎?????"要我們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嗎

這時只聽到關主說要開始計時囉~~大家只好拚命啦~~



大家努力的將食材放入冰箱中,一點空隙都不能浪費啊




經過大家分工合作的結果,終於全部塞進冰箱了

這時才發現冰箱還有很多空間咧,我們都太小看這台冰箱的超大量容了




接著要進入第二關「ADW洗衣機闖關區」~手洗工具PK賽

同時體驗蹲在地板彎著腰辛苦洗貝殼手洗槽輕鬆洗強烈對比




每次參加體驗會都搶不到體驗機會的我終於有機會親自來體驗啦

(我猜是別人不想蹲在地上狼狽洗衣的醜樣被入鏡吧.....)

首先先把白色的上衣盡情的灑上醬油



這次主辦單位準備的洗衣板真是超迷你的啦,衣服都擠在一起了到底還有哪没洗到啦><




終於可以開始體驗貝殼手洗槽輕鬆洗

貝殼手洗槽的大小可以放入一件老公的襯衫沒問題的

可以先做浸泡的動作,再把衣服攤開檢視髒汙處並針對侷部汙垢做清洗

另外我發現洗衣機的高度還滿適合我這嬌小個子的媽咪耶

我的手部呈90垂直彎曲,不需要刻意拉長手,真的洗的好輕鬆喔




清洗完後只要把貝殼手洗槽往上扳並扣住就不會掉下來了

再把手洗水流關閉就完成手洗工作

這時衣服跟剛剛的水都會一併流入筒槽中,直接就可進行洗衣模式囉~~




如果覺得手洗後的水太髒了,也可以選擇排水喔 

(P.S以上要感謝BBH的媽咪幫我拍照..讓我有照片可以記錄我的體驗心得啦~~)




最後一關來到「掃地機器人闖關區」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可以輕鬆闖關了

關主拿出掃地機器人的搖控器,讓我們體驗紅外線導引輕鬆指定定點清潔



大家分工接力把地上的"掃地不求人"字樣在最短時間內給吸乾淨就算完成



利用紅外線導引真的是新鮮又好玩耶,看來只要坐在椅子上就可以叫掃地機器人去掃地啦








結束了緊張刺激的分組比賽後....來點輕鬆的個人體驗時間&點心時間

趁著剛剛還沒瞭解清楚的部分
有疑問的地方都有專人詳細的解答喔



而且先前的比賽也消耗了不少體力了,看看大家看到點心多開心啊...

也因為之前的分組比賽多了更多的互動喔




其實大部份的媽咪跟爸鼻也趁著這珍貴的25分鐘趕緊來再次瞭解這三樣明星產品喔

從剛才的分組比賽中我體驗到了手洗槽帶給我的便利

也實際感受到冰箱的大容量及操控機器人的樂趣了

但我更喜歡這短暫的25分鐘,因為之前參加體驗會都覺得時間按排的很緊湊

覺得既然是體驗會如果只是一直簡報而沒有實際體驗,那怎麼叫體驗會啊

我覺得三星的體驗會正是我喜歡的,短短的簡報有了初步的瞭解後

再根據自己想了解的商品做更進一步的認識

在這再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個人體驗心得囉


RH80 藏鮮愛現旗艦機種


典藏時尚設計

精緻的金屬髮絲外觀設計,能與任何的廚房裝潢完美搭配
並且禁得起時間的考驗耐用又時尚,讓廚房品味升級~


實體規格 912x1774x896mm

淨深 (不含門) (mm) 785mm
淨深 (含把手) (mm) 896mm 光門片就有111mm厚喔才能鎖住新鮮


外部溫控面板
創新的外部溫控面板,免開冰箱即可接調整溫度
更便利的設定方式,減少能源浪費




根據需求彈性選擇溫度,還可將門鎖上避免孩童亂開冰箱
像我家一歲的妹妹剛學會站,有次拉著冰箱上的擦手巾一站
居然把冰箱給打開了,還好當我在身邊不然不知會發生什麼事呢




不鏽鋼鎖冷門與鮮活大空間之間的靈活愛現門

門把有上下區分的設計可以視使用者需求開啟靈活愛現門或者是鮮活大空間
靈活愛現門提供常用香料、醬料、飲品或其他常用食物的擺放空間
所有食材一目了然,不需翻找所需食材或醬料,同時降低因時常開關門板造成的電能浪費
不鏽鋼鎖冷門冰箱門板可是採用不鏽鋼金屬材質
這樣才能鎖住低溫,讓食材保持新鮮不變質
冰箱不會因為一直開關造成溫度上升,而需要耗費更多電力去維持冰箱的溫度喔




全家人的新鮮大空間
靈活愛現門提供可運用自如的六大陳列架,讓您根據不同需求為家人預留絕佳的藏鮮區域
貼心的提供媽媽們時常會使用的烹飪區(乾貨/香料架、調味/佐料架)
讓媽咪們不用辛苦彎腰拿東西

或是給辛勞工作的爸爸活力補給區(飲料架/零食架)

或是隨手可得的均衡營養兒童營養區(兒童點心架/多功能架)
放在最下層也是適合小孩的高度


看起來就像超商的冷藏室吧,想要拿什麼東西就先透過靈活愛現門找到目標再開啟冰箱
節省開冰箱找東西的時間..說真的感覺年紀真的大了,常常開著冰箱發呆找東西說..
不知不覺電費就這樣無形的增加了啦




多了一門更好用喔,另外這款冰箱的特色是
左邊為冷凍區右邊為冷藏區,每區共有12格空間喔
每格都有貼心的規劃,可以視食材特性做擺放,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東西啦




右邊的靈活愛現門置物容量超大的,其中第四及五層還設置了輕鬆拉取的貼心設計



不管瓶裝還是罐裝都能整整齊齊放置個二至三排喔



其中第四及五層只要打開不鏽鋼鎖冷門就能輕鬆拉取
像先生皮膚不太好需要用到蘆薈的保養品就需要冷藏
有這貼心的設計打開
不鏽鋼鎖冷門輕輕一拉就能拿取..
就不用再被我念常常開冰箱浪費電啦..感覺這區就像是個家中的小冰箱
把常要拿取的東西放這層就可以大大的省電囉~~




冷藏區內部的空間也超大足足可放下12吋大蛋糕,沒概念嗎
20罐大瓶裝飲料應該可以清楚有多大了吧




而且可以承重達80KG喔



二個蔬果保鮮室,可以將蔬菜水果分別放置做分類



冰凍區也同樣做成二個抽屉式,側邊的門可以放置袋裝的食材
就像超商的冷凍櫃一目瞭然方便拿取
像家裡的冷凍室側邊空間不夠用時,只能往裡面做堆疊,想要拿取最下層食材時
就要一一的搬出再搬回,實在是很不方便又浪費時間及電力



 
數位變頻科技
數位變頻科技具備智慧記憶功能,記錄全家人使用冰箱的習慣
像是冰箱門的開關次數、室內溫度與溼度等差異,來調整冰箱所需的運轉能量
以高穩定的電壓控制,延長壓縮機的耐用性,同時以十年保固期保障全家人的嚐鮮品質

環繞式氣流

每一層架皆有出風口,以環繞式氣流使冷藏效果層層到位,確保冷藏均溫
在生熟食經常混和擺放的冷藏及冷凍區域共規劃了六格,創造出低溫差的保鮮環境
避免細菌孳生,延長食物保鮮期

 

濾淨除臭技術

將隔夜菜餚與下一餐的食材通通放進冰箱中冷藏,生熟食混放時造成的難聞氣味
Samsung運用高科技除臭技術, 消除冰箱異味,保留食物的原始風味
像娘家的媽媽每次來我們家幫忙都會採買好把我小小的冰箱塞的滿滿的,
但是媽媽有個壞習慣就是買來的所有食材都不會先處理
結果一打開冰箱真是五味雜陳,每次等媽媽回去後我都還要再清理一次冰箱..
但味道還是久久不散..
所以有這個濾淨除臭技術真的很讚耶...而且永久都不用更換喔

 
 
LED 照明
 
與傳統冰箱不同,Samsung 於冷藏及冷凍室特別使用LED照明
白色的LED照明讓冰箱內部看起來好明亮
不但省電,更能迅速找到食材提升備料效率,更快速地上桌!





智慧感應器

設置七個智慧感應器,自動化監控全面溫度、濕度變化後,
自動將冰箱調節至最省電節能模式。
當智慧感應器偵測到冰箱門開關時造成的升溫狀態,就能進行全面調整,立刻降低溫度



極勁氣旋機器人


378 x 135 x 362 mm

4.8 kg (含電池)

配件:虛擬防護牆, 清潔刷, 備用濾網, 充電座, 遙控器

我不是掃地機器人請叫我"吸塵機器人"

其實一進入會場我就被這大電視給吸引住了...不過它不是今天體驗的商品啦

剛好透過電視的畫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傳統掃地機器人有清潔不到的死角喔


極勁氣旋機器人跟傳統掃地機器人外觀上就很不一樣

一邊做成四方型的,另一邊為圓弧型設計...完全沒有死角清不到的問題啦~~




另外傳統的掃地機器人會有像刷子一樣的設計,不斷的往外撥所以掃完後仍會有小屑屑


極勁氣旋機器人則是凡走過必留痕跡,因為它的吸頭計設就跟吸塵器的原理是一樣的

而且做的比傳統吸塵器更加的寛大



這311mm的超寛刷頭拆卸也超方便的,整條也都可以拿出來清洗喔



另外有沒有看到一顆閃閃發亮像顆超大電池的東西呢,沒錯內有
創新數位變頻馬達
把集塵盒拆下來可以發現吸入口的洞口很大,再利用這顆有60倍強勁吸力的馬達吸入
所以不管是灰塵、毛髮、碎屑一樣徹底吸除~這樣才能凡走過必不留痕跡喔
 
吸入集塵盒後再利用先進氣旋離心技術能製造強大離心力,
將灰塵與碎屑完全拋至獨立集塵室內
吸入髒污不回流、濾網不阻塞,所以也能長時間維持強勁吸力



集塵盒整個都可以拆卸



拉開黃色的拉環就可以拆成3及4了,濾網的部份同樣可水洗,而且廠商還有多送一組濾網喔



這個集塵盒的容量足足有0.7L,不管是細小的砂子還是頭髮、小屑屑統統都吸的乾乾淨淨啦



內建攝影機以每秒30張相片高速拍攝,確認環境空間大小及樑柱高低
搭載高效率的電腦晶片及10個感應器,智慧構圖計算出最完整及最有效率的清掃路徑
可準確的定位及導航並且避免重複清掃

全視野感應器也可以聰明的繞過任何障礙物,不再像傳統機器人靠碰撞來移動清掃



採用直徑105mm 的大驅動輪貼地清潔,無論家中電線、門檻……等

15mm 以下障礙物都能輕易跨越
,另外前後也有二個中輪子,刷頭部位也有二個小輸子

讓機器人能360度的旋轉及自由的前進後退喔




從側面看很像一台跑車吧,不過它不是變形金鋼所以沒法變成真的機器人啦...



七種清潔模式,可在不同的環境中選擇最佳的清掃方式,包含自動、局部、最大及手動模式

2種時程設定分別為預約及時間設定,以及灰塵感應模式



搖控器上還有多一個"導引清潔"模式,利用紅外線導引機器人真的是方便多啦

感覺還滿像在操作搖控玩具車的耶



另外發現網站上還有說明一個等殊功能"虛擬防護牆"

透過一鍵啟用虛擬防護牆,即能限制 POWERbot 進入防護區域

保護珍貴家具或讓指定地方不受打擾,自由規劃清掃區域~~~真是太強大又貼心的設計啦



 
自動返回充電
 
當低電量時,POWERbot 會自動返回充電座充電,不必再擔心清掃到一半沒電停止

平時如果不用的話其實也可以把在底座的總開關關閉節省電量



雙效手洗系列



流暢的圓邊設計及百搭的魔力銀,看起來時尚又舒適 

尺寸從12kg~16kg都有滿足每個家庭的需求,像我們家的小陽台就只能塞下12kg的洗衣機

但常常有些機種都沒有12kg的,這台的尺寸真的很齊全喔




強化透明的玻璃上蓋,不但可以透視筒槽內的衣物 

打開後也不會遮住面板,而且有緩降功能的設計不用擔心夾到手啦

話說我不但被家中的洗衣面板夾過,還常常被嚇到(因為手滑啦)




根一般洗衣機不同的是面板置於洗衣機後方,這樣拿取衣物更方便,面板也較不容易磨損

發現面板特別寛...也就是功能實在太多所以才需要如此大的面板囉~~~




二代鑽石洗衣內槽看起來好閃亮,看上去感覺會刺人耶

不過我伸手一摸其實是很平滑的,比我家塑膠槽桶還要光滑呢

所以不易黏髒汙也能減少衣物纖維損壞




「雙效手洗洗衣機」二代威力淨技術
不鏽鋼的洗衣盤除了兩個脊背,還有波輪設計,能創造上、下、左、右的立體水流
波輪設計能有效防止衣物糾結加強洗淨,讓衣物更能隨著四面八方的水流被徹底地溫柔翻動
同時降低洗劑殘留!
這個設計真的好特別喔..感覺像在幫衣物按摩耶

 



從右方內建流出的手洗水流能夠直接在洗衣機處進行手洗
看到這手洗水流就讓我想到小時候媽媽做了一個超長的洗衣板拿後她就坐在上面
每次洗衣服右邊一定會備一盆乾淨的水,然後一邊手洗一邊撥水真是超辛苦的啦
現在有了手洗水流是不是輕鬆多啦,而且不用擔心水流會滿出來喔
多餘的水會自動排掉...真是超聰明的設計啦
寛且深的貝殼手洗槽也能讓衣物做浸泡的動作 




貝殼手洗槽的波紋真的看起來好美又實用,結合了水槽及洗衣板的功能
就像傳統洗衣板一樣可以磨擦清潔衣物
做成半透明的顏色則是可以降低吸熱延長壽命
而且它可以承受20kg,可以說是非常的堅固且耐用喔~~




只要將衣物從手洗槽倒入洗衣機桶槽進行二次洗滌,就能輕鬆在一機完成手洗與機洗



手洗槽與上蓋扣上後就跟一般的洗衣機一樣囉



抽屉式的神奇洗劑盒拉出後可以分別放入洗衣粉或洗衣精
像我家的洗衣機沒有這麼讚的設計,為了怕洗衣粉殘留在衣物造成肌膚過敏
我都會用手去攪拌洗衣粉讓它溶解,但人力怎能拚過機器呢
所以每次洗完,尤其是先生的黑色西裝褲拿起來永遠都是東一塊白西一塊白
還要人力再去清洗,真的是要把我累死啦,有了這神奇洗劑盒我就不用煩惱了




方便取下的神奇過瀘盒清洗也很方便,不用擔心細菌孳生
我也很喜歡這設計不但加大加長,而且還給你二個,
像我有時候只是洗少量的衣服如果設定低水位,那洗衣槽中高掛的濾網就完全没有做用啦
這樣低水位清洗也不用擔心囉




冷熱水洗功能~細菌、塵蟎要60度以上的水溫並維持10分鐘以上才能洗掉喔
所以有熱水這設計佷重要啦~~



 

環保槽洗淨

台灣氣候潮溼悶熱,讓細菌及髒污留在槽桶內的機率增高
SAMSUNG 環保槽洗淨功能利用浸泡旋轉的特殊模式洗淨槽桶
不必另外使用洗滌劑,即可洗去槽桶內外的髒污,降低細菌黴菌存留機率
不用擔心衣物會愈洗愈髒的問題..而且可以省下清洗洗衣槽的費用啦


現場大家都有個欵問,就是如果每天都用貝殼手洗槽清洗用把髒水流到洗衣槽
這樣洗衣槽不會很髒嗎,其實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啦,因為二代鑽石洗衣內槽
光滑不容易卡髒污,而且只要定期使用環保槽洗淨功能就能維持筒槽乾淨囉

 

兒童鎖~~要按住3秒不放才能開啟

每隔一陣子就會聽到洗衣機傷小孩的事件,其實以為安全的家中潛藏很多危險
做好預防措失才不會有遺憾發生喔


 

數位變頻科技

SAMSUNG 創新的數位變頻科技,就像是人體的心臟,以敏感的偵測機制

衡量洗衣機的運轉耗能需求,自動調整適合洗程,達到節能省電的洗滌效果

加上永久磁鐵及直接驅動的設計,減少磨損與降低噪音,延長變頻馬達的使用年限


貼心的Smart Check簡易故障排除

故障不求人!「Smart Check簡易故障排除」功能,

可透過智慧型手機上之專屬App檢測洗衣機

在洗衣機發生障礙時即可透過手機獲得排除方式說明

若需維修人員協助,亦可直接聯繫維修中心,體驗智慧生活的即時便利




個人體驗的時間感覺一下就結束了,接下來邀請到家電達人"艾小姐與七先生

為我們分享她使用了雙效手洗貝殼機極勁氣旋機器人的心得喔

因為艾小姐一直叫我們別拍她,為了尊重她個人隱私...所以幫她變裝一下囉^^



艾小姐說她曾經因為在廁所洗衣服不小心滑倒的慘痛經驗

直到她遇到了雙效手洗洗衣機,再也不用擔心再滑倒囉




也列舉了雙效手洗洗衣機的多項好處,我很認同她說的一點就是
買了一台洗衣機需要那麼大的空間,但我們也不是天天使用,放在那真的很佔位
現在有了雙效手洗洗衣機就會天天去使用,有種活化空間運用的感覺,就不覺得洗衣機佔位了
這台雙效手洗洗衣機真是CP值超高的啦~~~



再來是極勁氣旋機器人~真的是居家清潔的好幫手



幫她清理了好多狗毛、也輕易的跨過家中的地毯及門檻

指到哪裡、掃到哪裡...像不像一隻忠心的狗狗啊



看完了艾小姐的介紹是不是心動了啊...即日起至10/31買指定機種回函即送好禮喔



別急還沒結束呢...還有快問快答的活動喔..

主辦單位準備了10題問題...要考考我們有沒有認真聽講啦

問題一:有一個很厲害的槽讓你不用再彎著腰叫什麼槽啊?貝殼手洗槽
問題二:是什麼樣的內槽長期使用後依舊光亮潔淨呢?2代鑽石洗衣內槽
問題三:可以過濾棉絮的一個盒子叫什麼呢?神奇過濾盒
問題四:可以快速均勻地溶解洗劑是什麼特別的盒子呢?神奇洗劑盒
問題五:可以全面去除髒汙,減少衣物糾結是什麼功能呢?二代威力淨
問題六:極勁氣旋機器人的吸力是一般機器人的幾倍呢?60倍
問題七:是什麼功能讓極勁氣旋機器人可以偵測前方障礙物並且繞過呢?全視野感應器
問題八:是什麼功能讓極勁氣旋機器人可以做定點清潔呢?導引清潔
問題九:極勁氣旋機器人超寛刷頭為幾mm呢?311mm
問題十:藏鮮愛現旗艦機種有一個很厲害的門叫什麼呢?靈活愛現門


不知道大家會幾題呢??因為我手都舉不快所以一題都沒搶到啦~~

想要看答案就把黑色的部份反白囉....哈..哈




接著要來公佈今天的勝利隊伍....恭喜B組全體組員每人可以獲得200元全家禮券喔



最後現場再開放名額讓大家發問

一位爸爸說希望可以用手機就能搖控家電,三星表示其實韓國已經有推出囉

相信不久之後台灣也可以推出喔!!




體驗會真的接近尾聲囉...要來填資料夾裡的問卷啦

問卷的第一題就是參加完這次的體驗會印象最深刻的家電為何

我立刻勾選極勁氣旋機器人啦....實在是因為我家的妹妹現在正處於爬行階段

每天爬來爬去的又不時把手塞進嘴巴裡,前幾天不小心還扁桃腺發炎

應該就是把地板的髒東西給吃進肚裡啦,為了她每天光清掃地面就花了我不少時間了

其實家裡原本有台陽春的掃地機器人,不用還好愈用愈氣

不但常常在原地打轉,而且常常卡在沙發底下等我去救它


如果有這台在家裡..真的可以結省我很多的時間喔!!

不知各位看完我的分享最心動的產品是哪一個呢??




雖然本人沒搶到任何題目,分組比賽也沒得獎...不過至少還有打卡禮啦~洗衣袋

其實最重要的是體驗了新產品,讓我瞭解三星的家電真的好厲害啊~~

還有也結交了一些BBH的媽咪好友...我們都很期待還有機會再一起參加體驗會喔



另外我發現BBH也放上了那天我們參加體驗會的大合照...

讓我忍不住也想借照片來放一下啦...來個完美的Ending...

在此也謝謝三星及BBH讓我有個愉快的下午時光囉



雙效手洗洗衣機  http://www.samsung.com/tw/consumer/home-appliances/wm/

極勁氣旋機器人 http://www.samsung.com/tw/consumer/home-appliances/wm/


藏鮮愛現門旗艦機種 http://www.samsung.com/tw/consumer/home-appliances/ref/


本文係受台灣三星邀請參加體驗會而發表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