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苑蒸雞精~常溫就能保存的雞精~提供即時補充所需養分的便利,傳遞家人的愛與期待!!

2016042609:53
 




近幾年雞精盛行,不管是滴雞精還是熬雞精我都有喝過
身為二個孩子的媽又在哺餵母乳的我,常常覺得沒有足夠的體力來應付寶貝們
所以現在家裡的冰庫也隨時放著精雞備用呢,不過我家的冰庫真的不大
有時塞了一盒雞精就佔了大半個位子了,加上不能常溫存放所以一定要在家裡喝完
有時早上衝衝忙忙趕出門常常來不及喝,感覺真的不是很便利
這次有機會來試喝"珍苑蒸雞精",不用冷凍常溫就能存放耶
母須退冰即時享用好便利,隨時隨地帶著它走到哪都可以喝
這才符合現代人要的快速方便










原本以為珍苑是一個新的品牌,上官網查詢後才發現是迪化街具有八十年歷史的老店
而珍苑品牌也有超過40年的歷史囉,珍苑品牌-惜所有、傳千里

除了蒸雞精外還有燕窩、鮑魚及佛跳牆





這次收到三包的體驗包,包裝的好精美都捨不得拆開來
除了外層有完整的封模外,每一小包都還另外用一個紙盒分裝
要喝時隨手一抽超方便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記得之前坐月子媽媽為了要讓我補身子,特地自己買雞來做滴雞精
因為是來我們家幫我坐月子,對我住家市場賣雞的攤販也不熟
到底買來的雞隻安不安全也無從把關
加上自己滴的雞精上面總是浮著一層油,鍋蓋在蒸煮時也無法緊密的密合
所以一小碗的滴雞精除了油脂及水氣外,到底還有多少營養在裡面呢
大概是媽媽的愛心比較多吧...呵

珍苑以滴雞精做為基本概念,嚴選第二代優良黑羽土雞結合日本淬煉技術
文火細蒸徹底釋出優質黑羽老土雞營養成分
讓這碗不只是滴雞精而是【首選營養成分徹底濃縮的珍苑蒸雞精】




珍苑擁有國際食品FSSC規格廠房,以及獲ISO 22000&HACCP雙認證的工廠
並定期接受衛生局、標檢局及SGS檢查,堅守食品安全的每一道關卡
所生產的蒸雞精~零膽固醇、零生菌數、無抗生素、無大腸桿菌、無塑化劑溶出
科學的現代人就該用最先進的技術,
讓我們能輕鬆無負擔的獲得需要的營養喔



除了包裝精美外,不論是外盒還是袋身全部都有打上保存期限
袋身更是直接打在正面一眼就能看見,完全不用擔心喝到過期的雞精啦
而且下方還有精密專業殺菌批號,方便未來追蹤商品品質喔




厲害的是可以常溫保存18個月喔,這是因為相較於需冷凍的雞精多了一道滅菌程序
利用日本進口精密商業滅菌設備,高溫高壓殺菌就可將食品達到完全滅菌的功效
所以完全不用添加防腐劑,就可常溫保存
珍苑為了讓我們能更加方便的喝雞精,真是不惜花重金買設備呢


圖片取自官網



相較於我之前喝的雞精多為60ml的包裝
珍苑蒸雞精容量足足多了10ml喔,這樣一包是70ml
約5隻雞可以做出10包蒸雞精,所以這樣一包就是半隻雞了耶
難怪是最佳營養補給,輕輕鬆鬆就攝取了半隻雞的精華了




雖然是半隻雞的精華,但熱量僅有16大卡而已,輕鬆補充蛋白質
孕媽咪喝了養胎不養胖,真的是好讚啊
袋身還特別標示了台灣製造,真是台灣的驕傲呢




盒身背面有詳細的成份、食用方法及注意事項等....飲用前要看清楚喔
像痛風、高血壓及腎臟病患者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還有二歲以下幼兒不建議飲用


袋口左右二邊都可以撕開
而且真的很好撕完全不會卡住,撕的像剪刀一樣整齊耶




因為最近天氣開始變熱了,其實直接倒出來就可以喝了
可以看到濃稠的雞精帶有膠質的感覺,邊倒邊飄出濃郁的香味



整包快倒完時,雞精的顏色看起來好美喔



而這袋子可是採用日本頂級四層不透光包材,塑化劑零檢出
所以可以安心加熱飲用





因為含有天然膠質,若溫度較低時會呈現果凍狀
所以食用前可將軟袋泡入熱水5分鐘,而且雞精還是要熱熱的喝才好喝喔
可以參考袋身背面的食用方法

1.隔水加熱法:珍苑蒸雞精不拆袋放入保溫杯中,加入熱水浸泡約3-5分鐘
撕開軟袋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2.電鍋加熱法:剪開軟袋,將珍苑蒸雞精倒入可加熱容器並加上蓋子,
外鍋加水150cc,蒸約5-10分鐘即可飲用




隔水加熱法
我比較喜歡隔水加熱法,真的是方更又省電啦



電鍋加熱法
以前我加熱都忘了另外蓋上一個蓋子,這樣蓋住蓋子才不會讓水氣滲入



這碗珍苑蒸雞精,成份真的好單純除了外就連水、鹽都沒有加喔
而且不加中藥也不加其他肉類,因為雞就是最單純且營養價值最高的肉類了
說真的有時候不敢買外面做的食物就是怕添加了有的沒有的東西
因為單純也讓我覺得喝起來格外的有安心感




不添加任何東西,原味的雞精看起來純淨無雜質也沒有油脂喔
看看這碗蒸雞精背後有多少的人力及先進的設備才能完成呢
才能讓我們如此輕鬆的補充









飲用滴雞精沒有特別規定時間,不過營養師跟中醫師都建議,早晨空腹時喝較佳
因單純喝滴雞精才不會跟其他食物混在一起,讓營養被稀釋

雞精可調整體質、滋補強身、養顏美容、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
早九晚五的上班族
、成長的兒童及銀髮的長輩也都可以喝喔

中醫認為,雞肉性平、溫和,適合陰虛體質的人溫補
像我現在常熬夜,易變成眼睛乾澀、口乾舌燥或手腳心發熱的陰虛體質
飲用滴雞精也可緩解這些症狀,哺餵母乳的我除了媽媽茶外當然也需要滴雞精來補充營養
妹妹未滿2歲,我喝雞精你就喝媽媽的母乳最營養啦



偷懶的我溫熱後直接喝,連碗都不用洗啦...哈
多了10ml感覺多好多喔,喝起來完全沒有腥味且不油不膩




小朋友正值發育時期,早上喝一包精雞一天活力的來源
現在在學芭蕾舞也要消耗大量的體力,很適合給小朋友補充營養喔




喝完的碗用衛生紙擦拭幾乎沒什麼油,用清水沖洗就可以囉~~




雞精具低熱量、低鈉、高蛋白及零脂肪等特色,符合現代人的健康需求

珍苑蒸雞精的鮮美完全來自健康的雞隻,不摻入任何添加物
並採用先進設備經高
溫高壓殺菌,常溫就能保存
提供即時補充所需養分的便利,傳遞家人的愛與期待!!

體驗包的底盒拿來放手機剛剛好耶...這樣看到手機就會想到喝雞精囉
剩下最後一包打算留給出差的爸爸來補一補啦




貼心小叮嚀~
話說早上倒完的空袋忘了沖洗,結果居然連螞蟻都聞香而來了...
所以記得袋子喝完要沖洗一下喔




珍苑官網 請點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