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黑豆杜仲茶~100%真材食料熬煮而成,即開即飲貼心為你撐腰喔!!

2016051201:50
 
當女人真的好辛苦喔,為了一圓當媽媽的夢想,要撐著腰挺著肚子懷胎十月
御了貨後負擔沒有減輕反而更是加重,這時候更要有好的臂力及腰力啦
記得坐月子期間媽媽及婆婆都有交待,不能提重物連小BABY都不能常抱
不然老了就知道腰痛了
婆婆還說誰誰誰就是月子期間搬重物,結果現在腰痛到挺不直了
聽的我只好乖乖躺在床上休息

雖然我現在沒有到腰痛,不過每天照顧小孩、做家事及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
也讓我常常感到腰酸了,尤其妹妹現在快要2歲了仍然是戒不掉母奶
每次我一坐在電腦桌前打字,妹妹就吵著要抱抱喝奶奶
我早就練就一邊餵母奶一邊打字的功力啦,但是每次一坐就是一小時
加上妹妹愈來愈大隻,我的腰也愈來愈承受不住啦
像我家沒有洗衣糟,我都是要彎著腰洗衣服
往往要起來時真的有腰都快挺不直的感覺
此外小朋友總是把地板弄的東一塊黑西一塊黑的讓我在家當跪婦
跪在地上擦地板,做這些家事都讓我感到腰酸啊

看到農純鄉黑豆杜仲茶~為~你~撐~腰,我我我超需要的~~~










從接觸到農純鄉的產品後就深深的愛上了,而四大明星產品也就差黑豆杜仲茶沒喝過了
之前對於雞棈的感想是,遵循古法煉製方式原淬出雞精原汁,充滿豐富的膠質
每口喝下去都是~濃純香
對於媽媽茶的感想是,好清爽讓人想一口乾了它,真是讓人覺得相見恨晚啊

對於寶寶粥的感想是,入口即化的寶寶粥讓寶寶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不用10分鐘就解決惱人的一餐了,育兒變得好輕鬆啊...

迫不及待想知道黑豆杜仲茶能給我什麼驚喜呢,想知道就看下去吧





這次拿到的是經濟禮盒(14入/一週份)
上面還附有提袋,送禮自用兩相宜


盒底有保存期限~可存放18個月~看看才剛生產不久喔
不過一天2包...一星期就喝光光啦!!




盒身側面有完整的產品成分、到期日、營養標示

需注意本產品與其他含有花生、堅果類、魚類、甲殼類、蛋、奶、豆、麥
的產品於同一生產線生產,若有食物過敏者請留意喔




打開後裡面還有貼心的附上DM



看到寫媽媽茶Plus升級版,一度以為這是給產婦坐月子喝的
其實並不是只有產婦才會有腰痛情形喔
像是久坐族、久站族、搬重族還有舊疾族,需要長時間靠腰力來支撐的人
難免都會腰酸,
農純鄉黑豆杜仲茶即開即飲,貼心為每位需要的人撐腰



我一直覺得農純鄉袋子上的媽媽圖案好可愛,媽媽茶上的是媽媽跟著寶寶一起哭
喝了農純鄉的媽媽茶就可以餵飽寶寶囉,寶寶笑的好開心

農純鄉黑豆杜仲茶則是一位煩惱腰痛的媽媽看到了黑豆杜仲茶
就像看到了救星,喝下去媽媽腰不痛了好開心喔

另外到期日直接打在正面,一眼就能看到完全不用擔心有沒有喝到過期的唷




袋身背面也有詳細的沖泡方式、產品成分、到期日、營養標示
有沒有看到這包熱量才7大卡耶

經由高壓殺菌(日本設備熱穿透技術&台灣食工所驗證)
完全無生菌&封鎖營養美味,因此可於常溫狀態下存放18個月喔

室溫28度保存 (請放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產品成分及功能

 

  

成份:水、黑豆、杜仲葉、黃耆、當歸、熟地、甘草片

由食品博士帶領專業團隊長時間鑽研,100%真食材熬煮非濃縮還原




果然是媽媽茶的升級版啦~~

!!!不過要注意正在懷孕的人不適合喝黑豆茶

此外還有完整的檢驗報告零農藥、零重金屬
SGS營養標示,還有投保5,000萬產品責任險






 

 

品嘗時間

 



有二種沖泡方式"隔水加熱"或"美味升級版"




隔水加熱~其實可以裝好熱水放在保溫杯中幾分鐘
現在天氣炎熱這樣其實更加方便,但如果是在坐月子的媽咪就需要熱熱的喝囉




袋身二邊都有撕口很方便,一撕即開不用再另外找剪刀囉
這個袋裝設計可是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
所以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經高壓滅菌製程
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長期保存,是最安全的包裝食品




倒出來後隱約有些小泡泡,聞起來有種淡淡青草香,應該是甘草的香味吧



對黑色的液體總讓人覺得像是苦澀的中藥湯
不過
農純鄉黑豆杜仲茶,喝起來有點像青草茶耶
喝下去很順口,一口就乾了它
喝完可以看到杯底有些黑色的粉沫狀,果然是黑豆研磨成粉
100%真材食料熬煮而成的喔




建議飲用後,平躺30分鐘讓腰部休息
像現在我在家顧小孩,中午吃完飯要帶小孩去午睡前先來一杯
陪小孩睡覺自己就可以躺著休息
晚上小孩要入睡前再來一杯,等小孩睡覺了,我的腰部也休息夠囉
而且杜仲茶不是最好的減肥茶嗎,感覺吃完飯喝上這杯是不是也可以順便去油膩啊
黑豆的營養也可以補充我餵母奶養份的流失,這一杯喝下去真是一舉數得啦!!



想要美味再升級就可以加入雞湯裡喝喔



在熬煮好的雞湯內加入農純鄉黑豆杜仲茶
美味的黑豆杜仲雞湯完成囉~~真是好簡單啊




迫不及待來喝看看是不是美味升級版呢
帶有中藥味的雞湯,喝起來果然變的超好喝的
而且把原本油膩雞湯的油脂都吸附了,喝起來也清爽多了
這一碗喝下去感覺也好補喔...在家就可以輕鬆做囉




假日在家爸爸都會自己下廚煮,這鍋爸爸自己研發的蔬菜排骨湯
裡面有滿滿的蔬菜、紅蘿蔔還添加了姐姐最愛的蛤蜊....
味道喝起來有高麗菜的甜味及蛤蜊的鮮味




這時我突然想到藥燉排骨湯,索性就把排骨撈了起來
原本的湯底再加上一包農純鄉黑豆杜仲茶




豪不猶豫整包倒完,很期待能踫出什麼火花來



讓排骨稍為吸收一下黑豆杜仲茶,看起來是不是還滿像藥燉排骨湯的啊
排骨咬下去真有中藥的味道,這碗湯跟黑豆杜仲茶喝起來也好搭
寶貝們喝原味的,而這碗則是專屬於我的喔
果然是美味升級版啦
原來不只是雞湯、排骨湯也可以,我覺得虱目魚應該也很適合喔







 
 

試喝感想

 

 

記得第一胎給婆婆坐月子,婆婆連續七天給我吃腰子,說這樣吃腰補腰
我吃到第三天都要反胃了,說真的吃動物的內臟總覺得容易吃到毒素
(現在豬不都有打抗生素),而且吃多了膽固醇會胖吧
另外婆婆為了省錢自己去買生的黑豆來炒,又邊炒邊喊累
搞得我坐月子壓力好大啊,所以第二胎我就決定選月子餐了
月子餐給的飲品算算一包也不便宜,重點是中藥味較濃又苦每天喝真的會受不了耶

這次試喝了農純鄉黑豆杜仲茶,同樣是中藥的成份,喝起來是中藥的香味真的順口多了
這就是農純鄉厲害的地方,都能把中藥處理的如此香甜好喝
而且又添加了多種成分,輕輕鬆鬆就能愛自己
女生自己買來喝,體貼的老公更要買給老婆喝喔!!



尤其月子期間喝這一包不但可以補充水份,裡面的精華也一併補充
真的是方便又好喝,表妹不久也要生小寶寶了,我一定要推薦她喝農純鄉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