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午一食臻純粹滴雞精~每口都是臻純粹的鮮美口感喔!!

2016052601:50
 

早上起床我都會用溫開水潄潄口,把躲藏在嘴裡一晚的細菌先清一清
再喝上一杯溫開水,早餐前再來一碗滴雞精,啟動我一天活力的開關
新的一天就從喝滴雞精開始囉~~

其實飲用滴雞精沒有特別規定時間,不過營養師跟中醫師都建議,早晨空腹時喝較佳
因單純喝滴雞精才不會跟其他食物混在一起,讓營養被稀釋喔!!

而我接觸滴雞精也是這一,二年才開始的,陸陸續續也喝過不少品牌的滴雞精
對於雞精的要求一定要知道雞隻的來源及是否有通過各項檢驗
才能讓我安心的喝下肚啊.....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一午一食臻純粹滴雞精
是在合格登記工廠內生產的滴雞精,於生產過程中皆透過第三方公正檢驗機構SGS檢驗
從雞隻生產履歷、工廠合格登記證、營養成分標示表
乃至於總多酚、總支鏈胺基酸、抗原蟲劑、塑化劑與48種動物用藥等
一午一食比我們更在乎(先送上三顆心啦~~
安心好貼心
揪甘心


廠商這次還送了一個提袋,真是送禮自用二相宜呢



白色的外盒看起來簡單又大方,還有一層封模完整包覆著
低溫宅配來的,上面還有一層水汽,要記得
冷凍保存於-18℃



盒身背面列示著品名、有效期限及營養標示等....
保存期限有12個月

一午一食臻純粹滴雞精不含基因改造食品原料,亦無食品添加物
飲用對象除了一般人日常調整體質之用,保持精神旺盛外
也可當作營養補給,增強體力,保持健康
此外更適合產前產後或病後之滋補強身~~




掀開白色的上蓋後還有一層內蓋,看起來好有質感而且有木做的Fu耶~



盒內附了一張卡片

原來一午一食的誕生~源自Mrs.鍾的「愛」&「分享」

照顧好每一位親愛的家人;從辛勤工作、日夜加班、應酬熬夜的先生所需之體力恢復
乃至於孩子成長發育所需之營養補給、女兒青春期之月事調理;到年邁公婆所需之強身滋補
都是Mrs.鍾孜孜念念的心繫所在

為了兼顧家庭與志業,Mrs.鍾發揮「一五一十」的鑽研精神,從最天然無添加的食材著手
研發出適合每一個人所需的健康補給;不同於傳統補品耗時費力的熬煮過程
一午一食滴雞精提供了更適合現代人的即時補給品
讓調養體質可以不分男女老幼,由內而外,輕鬆擁有活力好氣色



這一盒內有十小包,滴雞精擺放的方式採用橫放的還滿特別的

每包低溫運送至家中的一午一食滴雞精,均定期抽檢並通過SGS相關檢驗
零膽固醇、零脂肪、零熱量,無動物用藥殘留,無重金屬檢出,讓全家人可以安心享用




這包滴雞精容量是65ml的,不過尺寸比市面上60ml的還要小
看看我一手就能掌握"它"~
這裡面的滴雞精可是填滿整個袋子喔,這樣是不是也比較環保啊...
而且也比較省成本,才能讓我們喝到平價又營養的滴雞精呢
(平均一包的售價真的比他牌便宜很多唷)
這樣一天一包,荷包才不會大失血啊




袋身背面也有詳細的產品訊息

100%高壓高溫萃取雞精,是嚴選出台東黑羽土雞作為主要食材
雞隻均以自然野放方式豢養,每一隻土雞均在零污染的環境,放養16至18週
並由多年經驗的專業獸醫師親自照料,此階段也正是土雞營養價值最佳之狀態

這樣一小包熱量僅有20.4大卡而已喔
而且還含有5.1公克的蛋白質耶

 

加熱方式可微波或電鍋加熱
先剪開鋁箔袋,取出結凍滴雞精塊放入碗中,切記鋁袋不可加熱喔
其實我才拿出來拍拍照而已,可能天氣比較熱倒出來的滴雞精塊有些解凍了
可以看到黃澄澄的滴雞精塊,看起來像果凍一樣的Q彈感
充滿豐富的膠質等不及要來品嘗了




內袋裡的滴雞精也不能浪費喔,內袋飄出陣陣滴雞精的香味了



以前我加熱都忘了另外蓋上一個蓋子,這樣蓋住蓋子才不會讓水氣滲入
滴雞精也不會因加熱而蒸發流失喔




其實現在天氣炎熱,不彷用隔水加熱法
將鋁袋放入80度C以上的熱水中,約3-5分鐘後取出鋁袋(若溫度不夠可以再換熱水)
撕開鋁袋倒入碗中就可以飲用了,很方便唷
之前的滴
雞精袋子比較大,都無法塞入杯中,一午一食臻純粹滴雞精尺寸剛剛好喔
還可以蓋上蓋子更快速的加熱




看看這黃澄澄的滴雞精,顏色看起來濃郁,完全不油膩且無雜質
一午一食滴雞精在經過繁複的專利製程下,滴雞精將原封不動地保留雞精原有的香氣
聞起來真的好香,喝起來完全沒有腥味,甘甜滑濃的口感好喝到讓人忍不住一口乾了...哈..

真的跟自己滴的雞精差好多喔,自己滴完的雞精不但上面有一層浮油
還有參雜了水氣,喝了一大碗能吸收的實在不多,重點是自己買的雞隻來源還不知咧

話說媽媽有時看我太累都會來我家幫我燉隻雞來補一補,我都跟她說不用這麼辛苦了啦
市售的雞精方便又好喝,而且熱量又低,喝了完全没負擔啦~~




一口乾了好清爽不油膩,用衛生紙按壓碗底幾乎不沾油啦~~
孕媽咪喝了養胎不養胖,給小孩喝也不用擔心養成胖小孩喔




雞精可調整體質、滋補強身、養顏美容、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
早九晚五的上班族
、成長的兒童及銀髮的長輩也都可以喝喔
不過要注意支鏈有機酸尿症(楓糖尿症)患者應避免食用


此外也可以將膠原蛋白粉加入滴雞精中飲用
有沒有感覺有加倍的養顏呢




其實也可以用雞精來做料理喔,看看我還用滴雞精做了三色蛋及瑪腦蛋~~
給小朋友吃也能補充營養,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呢



中醫認為,雞肉性平、溫和,適合陰虛體質的人溫補
像我現在常熬夜,易變成眼睛乾澀、口乾舌燥或手腳心發熱的陰虛體質
飲用滴雞精也可緩解這些症狀,哺餵母乳的我除了媽媽茶外當然也需要滴雞精來補充營養
妹妹未滿2歲,我喝雞精你就喝媽媽的母乳最營養啦




小朋友正值發育時期,早上喝一包精雞一天活力的來源
現在在學芭蕾舞也要消耗大量的體力,很適合給小朋友補充營養喔




雞精具低熱量、低鈉、高蛋白及零脂肪等特色,符合現代人的健康需求
一午一食除了嚴選食材外,Mrs.鍾更禮聘嘉南藥理大學博士團隊共同研發專利配方
其結合天然漢方食材,能補足一般雞精所無法提供之營養
為能嚴密控管品質,Mrs.鍾不惜重金投資自有工廠且每月定期接受政府單位衛生稽核
在如此高標準的環境下,透過嚴謹的滴釀製程,每一次的高溫高壓萃取,不只能完整保留營養成分
還更能享受到臻純粹的鮮美口感
對於滴雞精的選擇又多了一項囉




一午一食產品官網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