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 20前所未有最強影音旗艦手機親子體驗會

2016120200:51




家裡有一台單眼相機是姐姐出生後,爸爸買來要記錄姐姐成長用的
現在只要參加體驗會或是小朋友的表演,我就會背著這台笨重的相機趴趴走
實在是目前的手機拍出來的畫質沒有相機來的好
但是現在要帶二個寶貝出門媽媽包已經夠重了,再加上相機的重量
真是讓人連拍照的力氣都沒了啦

話說最近工作較忙受邀參加LG手機的體驗會前
實在沒有認真的研究今天要來體驗的手機有什麼強大的功能
所以我依然背著這台單眼相機來參加體驗會
報到完後,工作人員請我們到拍照區用LG V20拍照
之後我拿出我的相機請工作人員拍照時,工作人員嚇了一跳
直問我媽媽是對攝影有興趣嗎(
心想都什麼年代了還帶單眼吧...)
我尴尬的回說:沒有啦我手機拍的不清楚,所以帶相機來拍啊.......

看了LG V20拍出來的效果後,我深深覺得以後出門何必那麼辛苦呢
其實只要帶著"它"就可以輕鬆出門了啊





看看LG V20拍出來的顏色比我的單眼相機還要鮮明耶



更厲害的是LG V20有"世界首款雙廣角鏡頭"
可以將整個背版都入鏡喔




其實幫忙拍照的工作人員所站的位子離拍照者才幾步的距離
而我則是站在馬路邊才能將背版全部入鏡呢(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在拍照的啦)



拍完照後就準備進入體驗會場囉!!
LG大手筆包下"
大晴天",平常要帶小朋友去親子餐廳可是貴鬆鬆
今天真是有種來到就賺到的感覺啦

這次我被分配到第一組...坐位正好對著大螢幕,觀看視野佳....真是VIP區來的
而且每人還有一隻專屬的體驗機耶,也就是說整個下午我都可以盡情的來體驗囉





會場人手一隻LG V20,若是拿到別人的怎麼辦
沒關係這隻手機上面有寫我的名字啦,有沒有看到右上角寫著"Winnie"耶
連桌面都能秀出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母"W"喔




LG V20的右上角可以輸入自己的名字外,右上角其實是第二個人化螢幕
像我最近都用手機追劇,常常看到精彩處有人會LINE我,我就要切換到LINE才能回覆
有了這個第二個人化螢幕,就可以一邊追劇一邊直接回覆簡訊
不必浪費時間切換,真的是方便又省時

第二個人化螢幕除了可以顯示最近使用過的Apps
還有快捷工具捷徑
在快捷工具中我看到了一個像手電筒的圖案耶




沒錯真的是手電筒,點下去手機就能變成手電筒了
晚上想要起床上廁所時,帶著手機就不會撞到
地震來時也要抓好手機,看看這光還滿亮的




此外LG V20 是全球首款具備 Google In Apps 的手機,配備最新搜尋模式
可協助用戶從內建、已安裝的應用程式中尋找內容,還能橫跨不同的
 App
不須輸入查詢直接找尋最近使用過的應用程式、聯絡的對象、閱讀的訊息或活動



裡面的手寫功能還可以選擇鉛筆、鋼筆等字體,連顏色粗細都可以調整喔
如果不小心寫錯了用橡皮擦模式就可以輕鬆的修正
雖然今天是來大晴天親子餐廳,不過外面天氣是陰陰的小晴天啦
可以直接寫在螢幕上,隨著心情變換色調與線條來滿足我內心的少女心~~真酷耶!!!

 


以上就是我在體驗會開始前的個人體驗啦
很快的美麗的主持人告訴大家"LG V 20前所未有最強影音旗艦手機親子體驗會"即將開始囉




今日的活動流程看起來好豐富喔,另外爸爸媽媽在"上課"的同時,小朋友則是帶到活動區遊玩
讓爸媽可以專心的聽講,這體驗會也太"大心"了吧 




先來看看LG V20 功能特色
4G LTE + WCDMA 雙卡雙待
 SIM 1 支援 4G LTE / WCDMA / GSM
 SIM 2 支援 4G LTE / WCDMA / GSM
採用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LG UX 5.0+ 介面
 5.7 吋2,560 x 1,440pixels 解析度 IPS 量子顯示主螢幕(515ppi)
 2.1 吋1,040 x 160pixels 解析度 IPS 量子副螢幕(515ppi)
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20MSM8996,2.15GHz 四核心處理器
內建 4GB RAM / 64GB ROM 儲存空間
75 度1,600 萬畫素 + 135 度 800 萬畫素主相機,及 500 萬畫素前鏡頭
X12 LTE、3CA 載波聚合、Wi-Fi 雙頻無線網路、藍牙 4.2
支援指紋辨識
通過 MIL-STD 810G 美國安全認證
搭載 32-bit Hi-Fi Quad DAC
採用 USB 3.0 Type-C 規格、支援 QC 3.0 快充技術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擴充至 2TB 記憶體容量



機殼顏色除了黑色、銀色外,還有女生們最愛的粉紅色唷
今天我好幸運的拿到了粉紅色耶




再來看看LG V20 的三大優勢




Video影
LG V20 配備標準 75  1,600 萬畫素 + 超廣角 135 800 萬畫素主相機
並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雷射對焦 + PDAF 相位對焦 + 對比式自動對焦功能
不論處於任何動作及光源條件下,都能達到既快速又穩定的攝錄效果,捕捉清晰銳利的動人畫面

搭載 120 度廣角500萬畫素前鏡頭,採用 F1.9 光圈,能在自拍時納入與更多好友的合照
還可藉由自動拍攝功能,透過臉部偵測而獲得完美的自拍照片




LG V20 提供新一代穩定拍攝 2.0,發揮電子防手震 3.0 的卓越功能
移動中也能拍下更銳利的影像畫面




一般角度及廣角的應用只要點選螢幕上"一顆樹"或"三顆樹"的圖案,相當的簡單
螢幕上也有好多個對焦點



追蹤對焦~可以追蹤和維持在移動物體上的對焦
聖誔節快到了,用來拍小朋友表演真的很好用喔




先來一般角度對著桌上的桌牌拍照,當選用廣角時整個鏡頭都拉遠了,果然視野更寬廣喔!!



對著螢幕拍照,選用廣角後主持人變得離我好遠啊,整個空間都拉長了~~



再來測試一下自拍功能, 最讚的是直接幫你美肌,拍照都不用修修臉了真的好方便
不但我的臉變的好光滑,連皮膚都變的比較白晳囉(
可以自動幫我減少個10歲啦)

看看手機桌面上有好多不同的功能 "慢動作"、"縮時攝影"、"畫面凸顯"、"多視圖"等....
只恨時間太短沒法一一的去試啦(
讓人心癢癢想去敗一隻來玩了)



另外還有"彈出式畫面"可以加強照片中想要的畫面



還可以呈現拍攝電影的效果
8種彩色過濾器,錄製有氣氛的影像




除了能拍照外,還有MANUAL專業錄影
感光度可以從50-2000
講師說運用這個感光度,自己就能拍鬼片啦
調整到50度後整個現場都變的黑漆漆了




調到2000度整個會場變的好亮啊.......
根據拍攝現場的亮度自行調整到最佳攝影模式喔




當然拍照的部份也有這功能可做調整,這樣就不怕在室內拍出太暗的照片囉



Sound音
全球首款Hi-Fi Quad DAC功能
減少 50% 以上的失真與雜訊,還擁有 75 階音量調整、左右平衡控制
及提供
 FLACDSDAIFF  ALAC 等無損音質的格式


點選桌面"HD錄音機 ",就可以錄製自己的聲音囉




再搭配 B&O Play 耳機,符合人體工學的流線設計,長時間使用,也不會不適喔!!
讓高音更清亮,低音更清晰宏偉,完美重現原音絕美音域,更能享受極致清晰的聽覺震撼




手機上方2組及下方1組高AOP麥克風,能強化麥克風的敏銳度,能捕捉到132dB的聲音
在錄音時也能插入背景音樂喔




看起來真的好專業喔!!!!!



Protection護

LG V20 外型以輕量鋁合金機身,搭配新一代矽膠材質,採用彈壓式背蓋設計
透過手機頂部和底部的
 Si-PC 矽膠耐撞保護,與傳統相比可大幅減少 20% 的撞擊力道
還通過
 MIL-STD 810G 美國軍規防撞測試認證。安全。耐撞




電池容量有3,200mAh,而且可以更換的唷
現在有些手機電池都不能拆
之前爸爸有一隻他牌的手機才沒用多久,就沒法充電
光這樣維修就要1萬多耶,結果爸爸乾脆去買一隻新機
如果是可拆的電池就不用這麼破費,只要更換電池又可以繼續用省很多呢



現場還撥放了一段影片,手機從高處落下不但沒有摔壞而且依然還能攝影喔



接著請到了有五年"手機攝影展"的"王小路"老師
來教大家如何用手機拍出媲美相機攝影的作品喔




其實我一直很不會用我單眼相機的一些拍攝模式來拍照
像這種室內的會場如果選擇一般模式拍起來就很暗




LG V20可以設定專注在某個焦點,若是設在老師身上,老師的臉就不會黑黑的囉



老師首先教了大家親子拍攝的技巧
現在的父母最喜歡拍小寶貝了,一定要認真的聽喔
除了強調留意眼神,而且可開啟連拍
因為小孩子拍照比較不好控制,所以要多拍幾張才能找到最佳的照片

另外還有夜景及美食拍攝的技巧,真的是相當的受用耶
而最重要的技巧就是要找到"光源"喔~~(快做筆記




上完課了,接著要來用LG V20幫寶貝攝影囉
我在"上課"的時候一直很好奇寶貝在樓上做什麼,居然都不會吵著下來找我
看到大晴天親子餐廳FB上有放了當天活動的照片
原來寶貝們在樓上好開心啊,有老師講故事
、做汽球還有玩積木
主辦單位辦這場活動真的是好用心啦...




(以下照片為LG V20所拍攝,原汁原味未調色的喔)

下樓後就由"包子"老師教小朋友帶動唱囉
我家姐姐在家一條龍出外就變成一條蟲啦,只敢躲在最後面跳
這次用LG V20攝影的感想是,可以將畫面拉遠又拉近真的好神奇
我在用手機移動拍攝的過程真的比較不會晃,另外錄音的音質果然是一級棒喔
因為第一次用也没有特別去調感光度,拍出來的效果就不錯咧




接著要來教小朋友敲打樂器了
運用一般角度及廣角來拍攝,二個比對是不是差很多呢




這次姐姐居然搶到了最大的樂器"大鼓"喔



另外今天我們還有一個任務就是要上傳今天拍攝的影片到活動網址上
要上傳時發現只要約30秒即可,但我拍攝超過1分鐘了
詢問工作人員後,工作人員說沒關係可以剪短影片的內容
以下就是剪成約30秒的部份,沒想到可以直接剪短真的是好厲害啊




結束了活動,每個小朋友都開心的領了一個小禮物



最後大家再來張大合照,當然一定要用LG V20的廣角來拍啦!!!!



個人覺得LG V20拍照的顏色真的好鮮明好好看



拍桌上的近物,可以看到木頭的紋路也都拍的很清楚唷



最後再來現學現賣,幫姐姐來張人臉拍照
有沒有看到姐姐的眼睛有在發亮啦....哈..




大晴天親子餐廳有二樣最大特點
第一是"超大的球池",我特地走上二樓用廣角才能拍到喔




第二個就是巨大的扭蛋機,如果用一般角度來拍可能還沒有什麼感覺



看看我用廣角來拍,這扭蛋機是不是真的好高啊....
來這的每個小朋友回家前都能來扭蛋機扭一顆蛋帶回家喔







今天的體驗會時間足足有三個小時之多,轉眼間卻一下就結束了
小朋友們都玩到不想回家了,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加這麼棒的體驗會




要回家前還有拌手禮喔,除了有二張華納威秀的電影交換卷外
還外帶三人份的晚餐回家,連爸爸都有得吃耶.....
回到家後爸爸看了LG V20拍出來的照片及畫質,一直說很拍的很清楚畫質不錯耶
我家爸爸可是對手機很挑的喔....哈...
最後只能說LG V20及今天的體驗會真的是太讚讚讚讚了







本文係受邀台灣樂金樂器參加鑑賞會而發表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