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魅力三元素給你好氣色喔!!

2016081500:30
 

最近剛好看到朋友在FB轉發一篇文章別小看缺鐵帶來的危害!
精神科醫師表示,鐵質不只會影響人體的造血功能,也與各種人體運作息息相關喔!

忙碌的現代人生活緊張、壓力大又飲食不均,營養素缺東缺西的
但我們通常只會想到補充維生素及鈣質,卻忽略了鐵的重要性
其實缺鐵是最常見的營養缺乏症之一,尤其是女性的發生率最高
因為女人們肩負起孕育下一代的重責大任,從初經開始每月都會大失血一次
尤其是懷孕一直到哺乳期,為了供給寶寶養份更是容易出現缺""危機喔

鐵雖屬於微量礦物質,卻是人體必需的營養素
健康成人的體內,男性約有3~4克的鐵,女性約為1~2克
聽起來並不多的鐵卻需要擔負維持生命的重責大任
因為人體新陳代謝裡的每個環節幾乎都需要鐵
所以就算是少量缺鐵都會出現一些症狀,真的不能輕忽啦!!


這次看到福樂新推出鐵/葉酸低脂牛乳,讓原本就愛喝福樂牛乳的我又多了一項新的選擇
而且我現在仍然是哺乳媽咪,真的很需要加強補充,也迫不及待想要來品嘗囉~~




以前我喝牛奶都是想說要來補鈣的,從沒想過喝牛奶也能補鐵耶
其實補鐵也要仔細選擇種類,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的鐵可是聯合國推薦專利好鐵
是有國際專利的「甘氨酸亞鐵」,像市面有賣專門的補鐵飲品也是添加「甘氨酸亞鐵」喔
之前就看過BabyHome網站的開箱文,裡面有提到因為有甘胺酸的保護
亞鐵離子在胃中不會受到解離,可以完整通過消化道,順利進入到血液
吸收率優於一般鐵劑(焦磷酸鐵、硫酸亞鐵),且不刺激腸胃也不會造成便祕


此外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還添加了葉酸很適合準備懷孕及懷孕中的準媽咪飲用

重點它是低脂牛乳,可以讓媽咪喝了養胎不養胖,也有利哺乳媽咪減少熱量攝取
媽咪就能快速回復到產前的身材啦~~




另外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雖然標示為乳飲品」但含乳量可是達95%以上喔
此外成分除了鮮奶外還添加了水
乳粉等

其實以生乳為原料,經加溫殺菌包裝後冷藏供飲用的乳品稱為「鮮乳」(CNS3056)
而乳粉或濃縮乳加水還原者或進一步加工調和的僅能稱為「乳飲品」(CNS15792)


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的含乳量比起市售的乳飲品可說是相當的高喔



台灣對鐵的建議量為成年男性10毫克;成年女性15毫克,停經後只需10毫克
如果是哺乳媽媽則需再增加30毫克

其實除了動物性肉類、內臟及雞鴨豬血含有豐富的血鐵質外
植物性的豆類、深綠色蔬菜、全穀類、堅果類等也富含非血鐵質
所以我們只需要額外再補足我們飲食攝取不足的部分就可以囉

因為過多的鐵對人體健康也會有所危害
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鐵含量每100大卡就有1.5毫克以上
一日二杯約400ML,就能滿足日均建議量的4成,這樣就能避免攝取過的量啦!


超高溫瞬間殺菌,須冷藏7度C以下,未開封保存期限有13天



倒出來的牛乳是乳白色的,因為乳含量95%以上

所以喝起來的口感還滿像鮮奶的,不會覺得太甜或太香,真的滿好喝的
如果愛喝鮮奶的人應該都能接受喔,另外沒有添加香料也讓我很安心
不過因為成份有牛奶,所以有過敏的人不宜食用喔
這樣一杯234ml的牛奶熱量僅112大卡唷~

有些人喜歡早餐來杯咖啡提神,如果飯後再來一杯茶解油膩
那可不得了啦,因為茶跟咖啡會阻礙鐵的吸收喔
現在有了
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 ,快度補充鐵質真是女性們的補鐵救星啦!!!



打成紅蘿蔔蘋果牛奶也很好喝



蘋果與紅蘿蔔的比例就依自己的喜好做調整囉


如果再搭配我用 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 做的南瓜鮪魚醬
做成的三明治,就是更營養豐富的早餐囉

金黃色的醬料含有豐富的營養,南瓜的甜味蓋住了鮪魚的腥味
比起直接抺奶油及鮪魚吃起來更佳綿密更有口感
另外我還加了煎蛋及肉鬆,連妹妹都搶著吃了啦!!!




之前我用福樂鈣多多牛乳做的紫米牛奶甜湯,當然也可改用 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 來做
準備的食材有

紫米
冰糖
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




紫米的部分是買免浸泡的,所以只要洗好後加入冰糖(可自行加減用量)
放入電鍋外鍋加入2杯水煮熟後(煮熟後可再悶個十分鐘,讓紫米更軟Q)
最後倒入
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 就完成了



紫米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賴氨酸、核黃素、硫黃素、葉酸
鐵、鋅、鈣、鉀、鎂、磷等多種微量元素

亦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的蠕動,防止便祕是民間最好的補品
再加上
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 ,感覺更加的營養了
點心時間來一碗解解饞,營養又健康




每天要照顧二個寶貝,加上最近又重返職場,真的讓我暈頭轉向了
最近這一年除了人變瘦外,氣色也不太好
加上我現在還在哺餵母乳,哺乳期加上生理期時,更讓我有虛脫的感覺
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的魅力三元素讓我有好氣色,做成甜品及飲料更增添口感
輕輕鬆鬆補足鐵的不足,讓我不用再擔心養份都被寶寶吸收啦
!!

大家都很在意自己的體重、血壓、血糖,但確沒人在意自己鐵的營養狀況
其實我們人體對鐵的吸收率很低(某些植物來源的鐵的生物可用率約只有2%,
肉類來源的鐵的生物可用率約15-20%,只有母奶來源的鐵的生物可用率達50%)
所以平常除了均衡飲食外,不彷每日再來一杯
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
就能幫忙補鐵增加好氣色喔




其實福樂除了新推出鐵/葉酸低脂牛乳外,另外還有推出葉黃素的喔
這次福樂超大方給了300元的全聯禮券,所以我也買了一罐來喝

倒出來的顏色很特別,但喝起來跟一般鮮乳其實差不多喔



除了大人喝外其實也很適合給家中的小朋友來飲用
像我們家的姐姐每天回家都吵著看電視,實在很擔心她小小的臉要掛上厚厚的眼鏡
現在有了
葉黃素低脂牛乳,讓愛喝福樂的姐姐也多了一項新選擇
除了補充鈣外,還能再幫寶貝們擁有明亮的視野喔
!!






本文為BabyHome體驗心得回覆